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會大了!堂主喊「錄下去」 小弟們竟圍毆警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1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1 17:48

台南警方獲報宮廟前有人違規停車,前往取締,要車主拿出證件時車主拒絕,這個時候,宮廟的堂主出面當和事佬,他勸阻車主,還用台語喊出了「給錄」,也就是對警方取締採取反蒐證的意思,沒想到小弟們會錯意,當場出拳毆打員警,害得員警嘴角紅腫,現在,三名動粗者全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。

圖/TVBS

 
宮廟前,車子違規停車,警方獲報趕來取締,宮廟堂主出面當和事佬!

堂主vs.員警vs.車主:「我說沒關係,我們有占空間,我們移出去這樣就好,我們也是叫他們移一下,在那說什麼?我哪有說什麼,沒嗎?好啊!沒嗎?為什麼我們,你在這幹嘛,去旁邊啦!我們要看一下證件而已,你說什麼。」

圖/TVBS

員警打算開單,同時要求年輕人出示證件,沒想到,他拒絕,堂主正在勸阻時,他更當場大爆走。
 

員警:「打人!過來你,還有誰?好了!」

小弟大爆走,揮拳打警察,害得員警嘴角紅腫,原來,他們聽錯了堂主的指示!

圖/TVBS

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蔡慶源:「盤查身分造成車主不滿進而攻擊員警,因為有一名宮主他現場是說,用台語說『給錄』,『給錄』就是跟他反蒐證的意思,可能是旁邊友人誤會了!所以才會產生這些衝突,同仁葉姓巡佐他的嘴角是有一點點紅腫。」

堂主要小弟反蒐證,把員警取締的過程錄下來,沒想到,小弟們誤以為是下令動手,這下子,出拳打傷員警,動手的三人,都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取締#蒐證#妨害公務罪#圍毆#堂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563

0.1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