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缺很大?以為是酒精 男硬拔飯店「煙灰筒」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3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3 22:13

台南一名男子行經一間飯店時,疑似誤把牆上的煙灰筒,誤以為是出入口都會擺放的消毒用酒精,竟然趁員工不注意,徒手把牆上的煙灰筒整個拔下來,但後續似乎發現搞烏龍,又把已經破壞的煙灰筒放了回去,整個過程讓飯店人員傻眼,除了把影片PO網,也已經報警處理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拍下,一名中年男子,揹著側背包,經過飯店門口,突然間他猛然一瞥,直接被牆上金色物品吸引,湊了上前後,開始動手東摸西摸,下一秒,他竟然開始硬拔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差點還被桶子砸到。

飯店員工:「這個長相要注意一下,嗯。」

圖/TVBS

交代員工要記清楚男子長相,而整個破壞的過程被拍的清清楚楚,飯店人員除了傻眼外,乾脆直接把影片PO上網,提醒大家注意。
 

說對方無緣無故破壞店家的公物,都幾歲了,真的是吃飽太閒,而地點就發生在台南北區一間大飯店,22日晚上,這名男子走路經過,似乎是臨時起意,影片中他一開始似乎有意把東西拔走,但後來,看了看桶子,又把東西放回去,轉身離開,難道是把煙灰筒誤認為是酒精?

圖/TVBS

記者林佑璇:「酒精現在因為疫情關係影響很難買到,不過在出入口這邊,都會配置,男子在第一時間疑似把煙(灰)筒誤會為酒精。」

實際把煙灰筒和酒精筒比一比,一個銀灰色一個金色,酒精筒比較粗短,煙灰筒則細長,但遠看似乎還是有點像,男子疑似搞烏龍,以為是酒精還拼命的想要拔走,只是結果恐怕讓男子失望了,裡面不但沒有酒精,只有黑黑髒髒的煙灰,而業者目前也已經報警,男子恐怕得因為自己一時衝動行為付出代價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煙灰筒#酒精#烏龍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676

0.19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