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滿載乾洗手 台61線火燒車全毀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蔡松霖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4 0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4 00:08

雲林一名貨車司機,車上載滿了類似乾洗手的淨化噴霧劑,因為酒精濃度高達75%,是現在需求量相當高的消毒用品,原本從工廠要運到台中販賣,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在車上突然起火燃燒,瞬間化為一團火球,將整輛貨車一起燒毀。

圖/TVBS

 
快速道路路肩,一團火球熊熊燃燒,隱約看到前方有人警戒,火勢太猛,得保持距離,等消防車抵達。

消防車來了,趕緊拉水線滅火,這是12日深夜,發在在台61線,雲林台西路段的火燒車,整車物品全燒毀,駕駛是31歲的林姓男子,他開夜車從台南要送貨到台中,經過雲林路段,發現車斗冒煙起火,趕緊靠邊停車。

圖/TVBS

車上載的物品,是相當於乾洗手的淨化噴霧劑,高酒精成分,駕駛也保持距離,防止發生爆炸。
 

消防車到場,看到地面有零星火堆,再往前車子已經燒成火球,滅火之後看到車斗上,都是瓶瓶罐罐,就是這種罐裝,類似乾洗手的淨化噴霧劑,酒精濃度75%,現在防疫消毒最需要,原本從工廠要送到台中,半路燒了。

圖/TVBS

滿滿一車噴霧劑全部燒毀,駕駛沒有抽菸,有沒有可能,其他用用路人菸蒂丟到車斗上,或其他蓄熱物品,讓車斗上的酒精過熱燃燒起來,起火原因還有待鑑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乾洗手#火燒車#菸蒂#燒毀#火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628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