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聯結車撞出勤消防車! 小隊長不治 1死4輕重傷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4 0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4 09:54

高雄市13日晚上十點左右,在鳳頂交流道底下,發生一起消防車跟聯結車的擦撞意外,除了造成消防車轉了一百八十度側翻倒地,還造成五名消防1死4輕重傷,根據張姓駕駛表示,當時他綠燈正要過馬路,也沒有聽到鳴笛聲,不過他被驗出酒測值0.06,相關責任還得由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圖/TVBS

 
畫面左邊出現一輛消防車,沒想到側邊突然竄出一輛聯結車,接著雙方發生擦撞,導致消防車轉了一百八十度後側翻在路上。
倒在地上的水箱車除了車頭凹陷變形,零件散落一地,重點是車上還有五個人,除了一人自行爬出,四個人被卡在車內,花了將近一個小時,才陸續被救出。

救護人員:「OK,再來再來再來,出來了出來了,好了一個人出來了。」

這起車禍13日晚間將近十點,就發生在高雄鳳山的鳳頂交流道底下,原來當時消防隊接獲通報,要前往處理一起火警,沒想到才剛出發不久,就跟聯結車發生擦撞。
 

圖/TVBS

聯結車駕駛張先生:「我當時在橋下的時候,我剛剛根本就看不到,看不到然後他很快速過來的時候,我也煞車不及,當時就撞到我車子車斗的後面。」

承辦員警:「0.06(酒測值)。」

聯結車駕駛張先生vs.記者:「你是喝什麼,怎麼會酒測值0.06,我喝藥酒。」

雖然聯結車司機表示當時綠燈,而且沒有聽到鳴笛聲,不過酒測值0.06,相關責任還得有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高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王國泰vs.記者:「有五個同仁分別受到輕重傷,那其中比較嚴重的是我們的一位小隊長,目前為止是沒有生命跡象,會有車速問題嗎,這個問題要交由警方,我們目前為止,我們在查證當中。」

圖/TVBS

而這場才剛出動的任務,還沒完成,已經先造成一輛水箱車受損,以及五名警消輕重傷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鳳頂交流道#消防車#聯結車#酒駕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645

0.1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