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
  • 搜尋:

    鳳頂交流道 結果共3筆

  • 三寶騎士硬闖國道又逆向下橋 高雄駕駛看傻開酸「超屌」

    高雄鳳山台88鳳頂交流道日前出現兩名三寶,有民眾錄下兩名機車騎士疑似誤闖國道,驚覺自己騎錯路後,竟然直接在交流道上迴轉,並無視其他準備上國道的自小客車,一路逆向騎回一般道路。這波神操作直接讓錄影駕駛看傻了眼,直呼「超帥、超屌的」,而警方事後檢視影片,表示兩名騎士已違反2項道交條例規,可開罰最高三萬六千元以下的罰鍰。
    2024/01/07 14:22
  • 消防車挨撞側翻!出勤小隊長殉職 4消防員傷

    高雄市傳出消防人員不幸殉職的意外!13日晚上十點左右在鳳頂交流道底下,一輛趕著出勤的消防車與搶黃燈的聯結車衝撞,消防車翻轉180度側翻倒地,由於車輛重達15公噸,搶救困難,造成5名消防人員1死4輕重傷的慘劇。聯結車駕駛酒測值0.06,他說因為橋墩擋著,沒有看到消防車,但當場警笛聲大作,他也沒聽見。
    2020/02/14 14:47
  • 聯結車撞出勤消防車! 小隊長不治 1死4輕重傷

    高雄市13日晚上十點左右,在鳳頂交流道底下,發生一起消防車跟聯結車的擦撞意外,除了造成消防車轉了一百八十度側翻倒地,還造成五名消防1死4輕重傷,根據張姓駕駛表示,當時他綠燈正要過馬路,也沒有聽到鳴笛聲,不過他被驗出酒測值0.06,相關責任還得由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    2020/02/14 08:1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