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趁警臨檢「爬進駕駛座」 醉男高速撞豆花攤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9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9 17:51

喝醉酒坐朋友的車回家,竟然還爬到駕駛座,想自己開車!新北市新莊一名毛姓男子,8日晚間和朋友一起到KTV歡唱,喝了酒,準備搭朋友的車回家。遇上警方盤查臨檢,駕駛下車,毛姓男子卻突然爬到駕駛座,重踩油門想企圖逃離現場。但喝茫的他,不只撞車,還衝進一旁的豆花小吃攤,造成附近商圈店家,全被波及。

圖/TVBS

 
銀色休旅車,高速往前衝,而這方向,不偏不倚,直直撞上店家大門,就連一旁的招牌桿,都被撞歪。車內駕駛似乎還在恍神,但四五名員警,迅速衝了過來,拉開車門,強行把他拉下車,壓制在地。

遭波及皮鞋店業者:「他就剛好被這個擋住了,(車子)騎上來了,(你受損除了這個門還有什麼),那個上面主要是上面,遮雨棚之類的。」

新北市新莊民安路附近,這個鴻金寶KTV商圈,8日晚間突然發生撞車意外。

 
圖/TVBS

現場玻璃碎滿地,就連消防栓都被撞斷。一旁的豆花小吃攤,被波及最慘,瓦斯桶還險些爆炸。而這一切,全是醉男惹的禍。

遭波及皮鞋店業者:「應該是有酒駕啦,(毛男)他看起來就是很不正常。」

早在車禍發生幾分鐘前,員警就已經在KTV外,盤查可疑車輛。當時這名穿著黑色衣服的林姓駕駛,剛和警方說完話,準備開門上車,但車子卻突然往前暴衝。

警方事後調查才發現,原來一開始,車內後座這名毛姓男子,早就喝了酒。兩人下車接受盤查,林姓駕駛還要他,先回車上休息。沒想到毛男酒意上來,莫名爬到駕駛座,重踩油門想企圖逃離現場。

光華派出所副所長李麒榮:「經警方現場壓制,把他逮捕,測得毛姓男子酒測值0.51,依公共危險移送法辦。」

圖/TVBS

原本乖乖聽朋友的話,坐在後座,就能平安回家。沒想到因為自己,一時衝動,開車又撞車,只賠不完,還得吃上刑責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共危險#休旅車#喝醉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800

0.2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