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忘拔鑰匙遭竊!機車尋回 換鎖頭損失6千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9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0 08:47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發生一起偷車竊案!樹林一名女車主忘記拔鑰匙,被小偷盯上騎走,結果不到3小時卻在住家附近發現,自己的機車被亂丟,事後也有報案,但一個多月了都沒下文,質疑警方辦案能力,對此派出所表示,因為比對監視器影像,還沒找到特定對象,還在積極緝凶!

騎機車到騎樓底下停放,接著再把安全帽、鑰匙通通拿走,這名男子還不時左顧右盼,似乎小心翼翼注意周遭環境,但他被女車主指控是名偷車賊。

 

車主蔡小姐:「我懷疑是不是我自己鑰匙沒有拔,所以導致我車子不見,然後在晚上11點發現之後,我就在附近尋找車子,就在民安西路那邊,找到我自己的車子。」

圖/TVBS

車主蔡小姐說,小偷偷車地點就在樹林俊英街,當時她下班回家休息,忘記拔鑰匙,直到要出門才發現機車被人牽走,但不到3小時,卻在住家附近找回失竊的車,兩個地點相距500公尺,鑰匙跟安全帽都被竊走,換鎖頭就要6千元,事後也到派出所報案。

 
車主蔡小姐:「那我不明白的是,影片這麼清楚,也有偷車賊的影像,為什麼還找不到人。」

自己調監視器,希望警方幫忙緝凶,等了一個月卻遲遲沒有消息,對此警方表示,這件構成竊盜案,目前比對監視器影像,還沒掌握特定對象,幸好有找回機車,也算不幸中的大幸,不過淡水這名車主可沒這麼幸運。

圖/TVBS

紅色機車停在超商門口,不到10秒鐘就被小偷盯上,他不僅戴上安全帽,直接大喇喇騎走,由於竊賊戴黑色口罩、毛帽、手套,全身包緊緊,不好辨識,失竊地點在淡水水源街這一帶,但機車不僅是平常的代步工具,一台也要價8萬元,希望大家能幫忙尋回愛車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偷#失竊#竊盜#偷車賊#緝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695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