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還我!賊疑鎖定貨運車 趁搬貨「偷手機」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6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6 13:38

有送貨駕駛疏忽,下車搬貨時手機被偷走!台北市一名陳姓送貨員5日下午到東區超商送貨,車輛就停在店門口,由於距離很近,駕駛將手機藏在擋風玻璃還用手套遮住,不料嫌犯疑似觀察多時,刻意繞過車頭張望,再回頭開車門偷手機,氣得送貨員馬上到警局報案抓賊。

圖/TVBS

 
穿著黑色連帽外套的男子,就像一般路過的民眾一樣,沒有車輛經過後,直接穿越馬路,起先還以為他是要到對面超商內消費買東西,不過短短不到10秒鐘他又折返回頭,走到駕駛座旁打開車門偷走手機,再迅速逃離現場,整個過程短短不到一分鐘,等到送貨員準備離開,一上車就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。

圖/TVBS

事情發生在5日下午五點多台北市東區,當天陳姓被害人到超商送貨,在搬運過程中離開貨車旁,不料成為嫌犯下手機會,這名竊賊偷了送貨員手機,仔細看他穿著輕便,連帽外套加西裝褲,年約30歲、身高175公分,手法相當熟練,疑似為慣犯。

記者葉怡君:「嫌犯下手之前,不是打開車門直接翻找,而是走到車身的正前方,觀察說確認前方有手機,他才調頭下手行竊。」
 

圖/TVBS

案發地點這條巷子內左右兩側整排都是店家,經常有送貨車輛臨停在路旁搬貨,有些駕駛因為距離顧客的商店比較近,可能心想離開一下子,就疏忽將車門上鎖、熄火,甚至連重要物品都沒有隨身攜帶,成為宵小目標,尤其這名下手嫌犯疑似早就掌握周遭地理環境,恐怕受害的送貨員不只一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搬貨#偷手機#竊賊#送貨員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568

0.1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