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他拿我鑰匙」!父為女出氣 偕友談判砍少年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31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31 13:37

只因為弄丟鑰匙,遭人砍傷!新北市一名少女,不滿鑰匙被另一名少年拿走,打電話跟父親告狀,父親以為女兒被人家欺負,撂人到公園談判,前來助陣的嫌犯,二話不說就拿西瓜刀砍傷少年,造成他左肩膀和右手指受傷,被害人覺得委屈,堅持對嫌犯提告殺人未遂。

圖/TVBS

 
公園內一群人聚集,全都嚇傻了,民眾只敢圍觀不敢靠近,因為一名男子表情痛苦血流不止,警方獲報後,派出快打警力3分鐘內到場,穿著白色外套的少年高舉右手,喊著救我救我,沒想到只是在公園聊天,竟遭人砍傷。

目擊民眾:「轉過頭,刀子已經下去了,(砍在哪裡啊),砍在手臂啊,好像為了男女問題還是怎樣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四維公園,從花圃到地板,還看得見被害人留下的血跡,什麼深仇大恨竟當街砍人,原來13歲的蕭姓少女,不滿18歲的陳姓少年弄丟她的鑰匙,兩人起口角,陳姓少年30日晚間約少女見面想和好,但少女父親得知後,以為女兒被人欺負,找了林姓友人衝到公園談判,怎知林姓男子話都沒說,一看到被害人就拿出西瓜刀揮砍,被害人閃避不及,左肩膀和右手指都被砍傷。
 

圖/TVBS

海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嘉鵬:「林姓犯嫌為了替朋友的女兒來出頭,懷疑對方將他女兒的鑰匙丟棄,因此產生口角,昨日晚間見被害人與朋友於公園內聊天,於是持預藏的西瓜刀前往行兇。」

戴帽子口罩被帶上警車,他就是39歲的林姓嫌犯,案發前特地去買西瓜刀,想助長聲勢,只因為找不到鑰匙就拿刀砍人,幸好少年送醫急救後,沒有生命危險,但對於嫌犯的魯莽行為,堅持提告殺人未遂,畢竟鑰匙不見可以再打,但性命丟了可討不回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西瓜刀#砍人#殺人未遂#談判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674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