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偷珍藏酒!宜蘭家遭竊 吳淡如:哭笑不得

記者 蕭文彥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3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3 13:57

主持人吳淡如位在宜蘭的家遭到竊賊入侵,而奇怪的是,竊賊只偷她珍藏的酒,完全沒有翻箱倒櫃,連大門都沒破壞,而讓吳淡如覺得不單純的是,酒是放在廚房深處,還有紙箱覆蓋,竊賊卻只有鎖定這目標,而這酒是吳淡如考上二級品酒師,買原酒分裝,瓶身上都有他的簽名,80瓶被偷走,價值超過32萬。

圖/TVBS

 
吳淡如弟弟吳育光:「我們猜最好的方法是開前門然後出來,然後他再把門鎖上,但是多此一舉啊。」

怎麼也猜不透竊賊的動機,這麼大費周章,主持人吳淡如跟弟弟在宜蘭的住家,遭到宵小入侵,吳淡如發臉書,說自己的八箱好酒被偷走,而且整個過程很離奇,沒有翻箱倒櫃,而且酒還是放在廚房隱密的地方,用紙箱覆蓋,卻還被是搬空,甚至暗指只有搬酒來的人才知道。

圖/TVBS

吳淡如弟弟吳育光:「來的時候監視器是沒有被斷電的,然後車子進來他可以看到,但是他應該是已經觀察過,就直接從這邊看旁邊,要是嫌太慢,直接從車上跳過去都可以。」
 

而整個竊案是發生在21日凌晨,大門完全沒有被破壞,吳淡如的弟弟跟弟妹,回家時發現沒電,還以為是台電問題,後來才發現變電箱門被開啟斷了電,竊賊疑似從二樓窗戶潛入。

圖/TVBS

宜蘭分局偵查隊長吳正忠:「那目據我們的一個調查情形,有懷疑的對象,不過整個部份,我們還在擴大調閱相關的監視器,來做進一步的比對。」

吳淡如被偷走的酒有80瓶,因為她有二級品酒師證照,一年多前買了兩桶原酒分裝,一半80瓶放在宜蘭的家,價值超過32萬,每個瓶身都有她的簽名,對她來說意義重大,沒想到竟然成為竊賊目標,現在警方正在擴大追查,要揪出這偷酒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竊賊#吳淡如#酒#入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927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