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私人糾紛引來仇家? 9個攤位租金近10萬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1 14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1 14:09

持續追蹤,被砸的攤商老闆是張姓男子,一年多前他在士林夜市租四個攤位,經營麻將賓果和丟壘球等生意,附近攤商說可能是員工或者業者跟人有糾紛,過去就曾有人鬧事,雖然攤位沒有靠近大馬路,但承租九個攤位,光是一個月的租金也將近十萬。

圖/TVBS

 
遭砸攤位店員:「幫我拉透明的那個。」

店員趕緊拉起帆布低調不回應,士林夜市攤商被砸店,現場還是一片混亂,地板上全是被掃到地上的氣球和獎品還有麻將,因為有店員被砍傷,還留下大片血跡。

目擊民眾:「好像那個玩遊戲的攤子被砸。」

 
圖/TVBS

警方不敢大意,在現場戒備,這回爆發砸攤糾紛的攤商,位於士林夜市至少四個遊戲攤位,都是同個老闆經營,都位在新市場最內部,分別有射氣球、九宮格、麻將、射飛鏢等4種遊戲,擺攤超過一年半生意不錯,但一攤遊戲依編號看其實是兩攤合一,張姓老闆在這至少租下9攤經營,也得需要雄厚財力支付租金。

記者何冠毅:「在士林夜市新市場這個地方,越靠近大馬路人潮越多,也因此最外側的攤商租金將會比最內側的貴上兩倍。」

圖/TVBS

但確實近期陸客驟減生意不如以往,士林夜市租金價格大幅調降,以新市場來劃分,越靠近基河路的攤商租金可能超過2萬,最裡面的攤商攬客較難,租金只剩1萬2,但不同於之前租金或保護費爆發糾紛,這回疑似是店家的私人糾紛被仇家找上門,類似例子以前也曾有過。

勸架民眾:「好了,不要打了。」

麻將遊戲攤商前因為不滿遊戲規則,店家和遊客大打出手,雙方爆發全武行嚇壞不少人,還有這兩名男子突然現身攤位出手毆打店員,對他又打又踹圍上去拳打腳踢,疑似也是在外債務糾紛,這回同樣也是私人恩怨惹禍上身,在士林夜市開打也嚇壞一票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攤商#士林夜市#仇家#糾紛#砸攤#租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13

0.1814

0.4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