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撿到皮夾竟不還!導演瞿友寧 錯失投票

記者 簡育琦 李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3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3 19:54

導演瞿友寧,今年大選錯失投票機會,因為錢包遺失,證件都在裡面,皮夾裡還有2萬元現金和5張信用卡。調閱監視器,發現疑似是附近住戶撿走他的皮夾,涉及侵占遺失物。瞿導發文協尋,表示願意給對方一個機會,若歸還會送答謝金感謝,希望對方盡快歸還。

圖/TVBS

 
凌晨四點多揹著斜背包的男子,在騎樓下閒晃,走到超商時突然停下腳步,回頭瞄一眼確認店員沒在看他,迅速彎腰撿起椅子上的皮夾,塞進自己的包包裡,但這錢包的主人不是他,而是導演瞿友寧。

圖/TVBS

導演瞿友寧:「自己可能沒注意,錢包就在我後面掉出來,我走了不知道,隔天要去投票才發現錢包不見了,因為身分證都在裡面,所以我就錯失一個投票的機會。」

事發在大選當天,凌晨三點多瞿友寧坐在超商外滑手機,不小心把錢包遺留在椅子上,一個小時後一名男子經過將錢包拿走,裏頭裝有兩萬元現金,五張信用卡還有證件,瞿導直到要出門投票,才發現皮夾不見了,著急在臉書po文,希望撿到的人還給他,願意致贈感謝金答謝,但等了兩天都沒有任何消息。
 

圖/TVBS

導演瞿友寧:「我一直希望這個世界是善良的,我覺得一時有貪念,或是不知什麼原因帶走很合理,腳踏實地面對自己該獲得的事情,勝過於撿到別人錢包變占為己有。」

這名男子年約20到30歲,頭戴鴨舌帽胸前掛著斜包包,輪廓深邃疑似是外國臉孔,撿到錢包後立刻折返原路,走進附近社區不排除是附近住戶,撿到錢包不還,已經涉犯侵占遺失物,可罰1萬五千元以下的罰金且是公訴罪,瞿友寧透漏皮夾是在加拿大拍片時買的,具有紀念意義,證件不見還因此錯過大選投票,只希望對方看到後,能盡快將錢包物歸原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遺失#錢包#公訴罪#瞿友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645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