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害大馬女華僑 分屍棄山 嫌疑畏罪輕生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2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2 21:06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一名馬來西亞鄧姓女華僑,這個月六日沒去上班,表哥趕回萬華的租屋處,遲遲找不到人,於是報警。警方從監視器,發現死者沒有出過門,住在斜對門的鄰居林姓男子,曾經搬紙箱外出,還盜領死者存款一萬多塊錢,回頭找人時,他已經逃逸!嫌犯疑似求愛不成,在浴室殺害死者分屍,再租車開到基隆山區棄屍,為了躲避監視器,搬運遺體時從後棟離開,浴室用還用松香水清洗滅證。

涉嫌分屍案,警方發布全民追緝,林姓兇嫌,頂著三分頭,額頭還挺高,有著深深的法令紋。他殺害馬來西亞鄧姓女華僑,將人分屍棄屍在基隆,穿著黑色輕羽絨套跟黑褲,出現在北海岸一間超商,冷血模樣令人髮指。

 

回到案發第一現場,就在萬華富民路這處公寓,死者跟嫌犯,是鄰居關係。

同住4樓,其中死者跟表哥住3號房,嫌犯5號房,雙方也才認識一個多月,怎會痛下毒手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張心:「當時鄧姓死者在4樓被殺害,兇嫌疑似搬運遺體,從鐵網攀爬過去,逃到隔壁棟,立刻逃逸現場。」

誇張的是,嫌犯分兩次搬運遺體,畢竟公寓前後棟,僅僅隔著鐵網,分屍的紙箱及塑膠袋,走到後棟,沾滿血跡的衣物,則從前棟,但他早就觀察好地形,企圖毀屍滅跡。

附近鄰居:「男生有啊 ,常常樓梯都有遇到啊,一年有了吧,就常這樣出出入入的啊。」

鄰居透露,林姓嫌犯住在這裡1年多,平常沒有異狀,鄧姓死者搬來一個多月。

圖/TVBS

5日下班回家後,就無故失蹤,7號鄰居聞到濃濃殺蟲劑及藥水味,懷疑不對勁,請房東開門,案件因此曝光,但警方懷疑他涉嫌重大,帶回偵訊,卻因為沒有直接證據,縱虎歸山,四處逃亡。

附近鄰居:「第一天就是很濃的殺蟲劑,第二天他們有叫去做筆錄啊,因為第二天警察就開每個房間,開始搜啊,都沒搜到東西啊,沒有證據他就把他放回去了。」

死者遇害後,嫌犯不到一天,就大動作清理浴室,警方調查,發現浴室有血跡反應及毛髮,不排除消滅跡證,目前還得鑑識比對,跟被害人能否吻合。
 

只是證據會說話,不管是行竊失風,還是求愛不成,鄧姓女華僑農曆過年前,魂斷台灣,無法回老家跟親友過年團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分屍#華僑#台北市#盜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840

0.2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