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一生遭霸凌打破頭! 母陪子進警局筆錄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2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9 21:56

追蹤這起國中霸凌事件,被打傷的國一學生在案發後第三天,媽媽陪他一起到派出所做筆錄,家長說要先看過公車監視器畫面,確認到底是誰打人再來提告,因為兒子頭部被打出3到4公分的撕裂傷,臉部胸部都有挫傷,而涉嫌打人的是同校三年級學長,他們放學時,原本是搭不同路線公車,卻刻意坐上同一班車,一路上欺負這位國一男同學,家長氣憤又心疼!

圖/TVBS

 
穿帽T戴著帽子、口罩他,就是遭到霸凌的國一學生在媽媽的陪伴下到派出所做筆錄,也要看監視器指認出霸凌者。

遭霸凌學生媽媽:「今天要做筆錄了,再來看監視器。」

自己的小孩被霸凌,媽媽多心疼,更何況打人的還不止一個。

 
圖/TVBS

公車轉彎後,幾名男學生從後門下車,其中兩人疑似就是打人的國三學長,但這時他們早就教訓完學弟,拍拍屁股走人,留下受害者在車上受傷流血,讓家屬無法接受。

被打學生姑婆:「連我們親戚的孫子嚇到,也不敢去讀,也嚇到,也不敢說,說怕講出來會再被打 。

被霸凌的國一生,平常乖巧,見到長輩都會問好,常和家人一起出遊,也有和弟弟,一起吃冰的快樂回憶,沒想到13歲上了國中,才第一個學期回家搭公車就遭到學長毆打、恐嚇。

圖/TVBS

當時被打學生只剩一站就要到站下車,沒想到無法安全回家,教育局表示這名遭霸凌的國一生13歲,學習些許吃力,平常讀普通班,其中幾堂課需上資源班課程,疑似被學長看不順眼,說他講話聽起來不舒服,慘遭霸凌,但家屬認為原因不單純。

親友vs.被打學生姑婆:「聽起來是說好像要跟他收保護費 (要跟他拿錢?)那是說孩子不敢講啦。」

教育局表示會介入學校,輔導雙方,霸凌者也有悔意,但家屬不以為意,對方家長都沒有上門道歉,實在很難原諒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霸凌#恐嚇#毆打#輔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701

0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