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痛!大湖公園玩耍 女童遭風箏線勒脖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7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7 13:50

到公園出遊,小孩竟然被風箏線勒脖子!台北市一名媽媽說,老公帶女兒到大湖公園,結果旁邊另一名家長帶小孩放風箏,一個沒注意,風箏線變成武器,女兒脖子被勒到紅腫,當場大哭,但對方態度消極,只說了不好意思,讓她很傻眼,根據民航法規定,大湖公園其實是飛航管制區,禁飛風箏,否則可以開罰30萬到150萬元。

圖/TVBS

 
帶著小孩到公園放風箏,享受陽光,在草地奔跑,這看似正常的畫面,不過現在一名家長和女兒到台北市內湖的大湖公園玩耍,結果小孩被風箏線勒到脖子。

把頭抬高,就能看到紅腫,就算都已經過了1天,細細一條雙痕還是可以看得一清二楚,這名媽媽說,5號下午老公帶女兒坐在大湖公園草地,隔壁另一名家長帶小孩放風箏,一時沒注意,意外就這樣發生,女兒當場大哭,但對方卻看起來無關緊要的樣子,只說了不好意思,讓她很傻眼。

記者吳欣晏:「其實放風箏的時候,因為風力的關係,風箏線被拉直時,相當銳利,輕輕碰到皮膚就會留下紅腫。」

 
圖/TVBS

民眾:「飛機航道本來就不能放風箏,不是嗎?下午的時間比較多就會有看到小朋友放風箏,我們就是把他(小孩)帶開。」

其實台北市854處公園綠地中,大部分都在飛航管制區裡,像是知名的大湖公園、大安森林公園都禁放風箏,目前開放的,只有新店溪、華中河濱公園以南,包括華中、古亭、福和、景美、木柵、道南等六座河濱公園,如果違法,最高罰150萬。

圖/TVBS

除了放風箏,不少民眾也會遛狗,牽繩也是危險物品之一,公園雖然是開放空間,但小孩、老人多,民眾休閒放鬆同時,也要注意別造成其他人的困擾,否則看看這照片,脖子的傷會好,但這歡樂天地,恐怕已經成為小女孩心中陰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放風箏#公園#勒脖子#風箏線#大湖公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664

0.1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