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叭!騎士未打燈、駕駛提醒遭逼車 嗆釘孤支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吳東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5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5 18:20

有駕駛遭惡意逼車,對方還緊急煞車害得他來不及直接撞上!新北市一名王姓駕駛,開車行經永和秀朗路,遇上一名機車騎士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,自己先按喇叭再開窗戶表明要小心,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,一路緊追,還刻意將機車停在轎車正前方。

圖/TVBS

 
車內駕駛遠遠看到這部機車,連續按了幾聲喇叭。

因為對方沒有打方向燈,心想按喇叭示意,甚至還在停等紅燈時,開車窗提醒對方。

駕駛vs.騎士:「方向燈打一下齁,方向燈,要偏稍微打一下方向。」

 
沒開窗還沒事,話一說出之後,讓機車騎士很不滿,也不管當時在路中間停等紅燈,直接下車要釘孤支。

圖/TVBS

駕駛vs.騎士:「方向燈打一下齁,停下來,我幹嘛要停下來。」

眼見情況不對,自己也沒車損,綠燈一亮駕駛離開現場,但這名機車騎士竟然不罷休,一路緊追不捨,數次騎到轎車正前方。

緊急煞車害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,直接撞上去,騎士惡狠狠看著駕駛,連周遭路人都察覺不對勁,事發在新北市永和,4日早上八點多,有駕駛行經秀朗路時遇到騎士誇張行為,先是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,又疑似沿路逼車,雖然第一時間雙方撞車後,表明互不追究,但就怕自己撞車成為肇事逃逸,王姓駕駛晚上到警局備案,不過騎士的行為恐怕觸法,未打方向燈可依法開罰1千2到3千6,驟然減速或煞車,最高可罰2萬4萬元。

圖/TVBS

附近住戶:「那車子(機車)好像停在中間吧,聽到爭吵聲,我太太有開窗戶看一下,然後是有叫警察還是什麼的。」

再看一次,騎士怒氣沖沖當街下車要理論,不僅涉及沒打方向燈,還有逼車行為,儘管真的很不滿,被駕駛連續按喇叭,但恐怕自己違規事項,罰鍰加一加還不少錢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逼車#煞車#方向燈#喇叭#提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0654

0.1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