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照闖臨檢點!警急通報 追5公里攔人車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1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1 19:43

只因為沒駕照,男子闖臨檢點,警方一路從中和追到新店,最後順利攔下人車!日前,高姓男子開車經過秀朗橋中和端,那天員警在那臨檢,男子無照,心虛加油門逃跑,警方一路鳴警笛,駕駛就是不停車,最後因為員警通報攔截,人車才順利在調查局門口攔下,兩車追逐過程,產生碰撞聲,也驚動附近居民和調查局幹員!

圖/TVBS

 
追捕駕駛就在這條巷子有了結果,當時,BMW轎車右轉還刻意突然煞車,使得後方警方撞上,轎車都已經打滑了,卻還是不肯停車,飛快穿梭在街道上,似乎看到前方也有其他警車到場支援,駕駛終於放棄,警方立刻下來,逮捕這名胡鬧駕駛!

圖/TVBS

附近店家:「當天的話應該是晚上凌晨,所以人比較少,如果像平常時段,像下班時段的話,這樣子真的是相當危險。」

因為是深夜時段,警方攔下人車,一路鳴警笛提醒,這聲音也驚動附近晚睡的居民,由於,攔下人車的地點就在新店調查局門口,值班人員聽到巨大聲響,也紛紛跑出來查看。
 

圖/TVBS

駕駛速度很快,為了順利逮捕他,警車的車頭幾乎半毀,而且副駕駛座的車門也有擦撞痕,原來,凌晨員警在秀朗橋中和這邊的平面道路臨檢,男子不停車闖了過去,警方一路在後頭追捕,並且通報新店警方幫忙,最後追逐了大約五公里,駕駛才放棄再逃,員警沒有在他的車上找到違禁品,詢問他為什麼要跑,他才解釋觸犯公共危險,現在沒駕照,看到臨檢一時緊張才加速往前。34歲的高姓男子沒喝酒,但妨害公務被法辦,還吃了一張拒測的罰單。

重回現場,八米寬的巷道還有號誌,提醒用路人開車、騎車速度慢點,警方追捕逃逸駕駛,幸好不是白天,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,只是無照卻用這樣的方式躲避查緝,這下駕駛擔心駕照真的要被註銷,恐怕這後果,也是自己造成的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無照#追捕#公共危險#拒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567

0.1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