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劇情超展開!騎士139線「翹孤輪」 最慘要罰5萬

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3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3 19:38

男騎士「翹孤輪」代價,竟然最高得吃上5萬多元罰單,還被移送法辦,事情發生在彰化139線道,男騎士騎著機車,過彎時突然「翹孤輪」,他耍帥騎車瞬間,被追焦團捕捉,沒想到警方看到,先依危險駕駛開單,一查還發現他懸掛別人的車牌,加上他還無照駕駛,一連被開4張罰單,算一算最高得繳5萬1千6百元。

圖/TVBS

 
男騎士行經139線道,瞬間把機車前車輪抬起,一路催油門一邊翹孤輪,翹到車身幾乎快要90度,翹著騎了幾秒鐘,碰,才甘願放下車輪,還在同個路段,壓車過彎,享受飆速快感,T恤都掀起來了,過程都被追焦團拍下,男騎士愛耍帥,下場可能得吞下5萬多元罰單。

圖/TVBS

彎道路段,機車一輛接著一輛,有重機、有普通重機車被開罰的騎士當時就騎在139線道21K附近,也是許多車友試車天堂,過去也有不少人,在這裡翹孤輪耍帥。

重機騎士高速狂飆,突然翹孤輪,衝過鏡頭,被罰的男騎士,也是有樣學樣,但糗的是他不僅翹孤輪涉嫌危險駕駛罰2萬4000元,後來他壓車過彎,被拍到車牌,一查發現他掛的是別人的車牌,最重可罰1萬800元。
 

圖/TVBS

加上掛他人車牌騎上路再開一張,最後警方找出這名男騎士開罰時,又發現他無照駕駛再追加6千,4張罰單,男騎士最高可罰到51600元。

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:「駕駛人那以公共危險來移送,另外違規的部分總共開了4張罰單。」

男騎士耍一次帥,被狂開4張罰單,最高要繳5萬多元罰緩,還得被移送,代價真高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危險駕駛#重機#罰緩#無照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682

0.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