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夜變調!酒後狠踹警車 警噴辣椒水壓制

記者 吳姿誼 / 攝影 武紹隆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1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1 12:47

跨年夜不平靜,高雄鳳山區一間KTV前發生警民衝突,當時員警正在巡邏,這時一名酒客竟仗著酒意大吵大鬧,甚至出腳猛踹警備車,而警方大聲制止踹門男子,他不願配合還對員警咆哮嗆聲,最後只好拿出辣椒水制伏,上銬帶回警局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鬧事男子:「手別再動了喔,他是享最低限,踹巡邏車,你踹我們的巡邏車。」

員警對鬧事男子大聲喝斥,但他不肯乖乖就範,不只大聲叫囂,甚至出腳踹車挑釁警方。

員警:「你幹什麼,退後,全部離開。」

 
圖/TVBS

衝突瞬間爆發,一群人在KTV大門前拉扯,其中一名囂張的酒客繼續咆哮,員警好言相勸他完全不理會,當下只好使出強制手段,拿出辣椒水朝他一噴。

員警:「現在進行保護管束,吃飽太閒,好好跨年惹事情。」

囂張男子終於被優勢警力制伏在地,上拷逮捕。事發在31日跨年夜,凌晨2點多,高雄鳳山鳳南路上一間KTV前,當時員警正在巡邏,突然從KTV走出來40歲陳姓男子,竟仗著酒意大吵大鬧,甚至出腳猛踹警備車,車門上還可以看見被踹的痕跡,員警最後只好拿出辣椒水,強勢壓制。

圖/TVBS

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所長丁順清:「酒測值高達1.02,為何要踹警車,喝完酒看到警車不以為意踢下去。」

現場其他咆哮的酒客,聞到嗆鼻辣椒水後,原本囂張氣焰瞬間消失,跨年夜喝酒鬧事,原本是狂歡卻成了鬧劇,被依妨礙公務罪帶回警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辣椒水#衝突#警民#咆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897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