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• 搜尋:

    咆嘯 結果共118筆

  • 郭昱晴控私下吼女綠委 黃國昌:扭曲言論

    民進黨立委郭昱晴在直播節目爆料,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私下也會咆嘯,郭昱晴說,某次同黨的林月琴委員登記排質詢,因沒注意到後方也在排隊的黃國昌,被黃國昌當場飆罵,不過黃國昌反駁,難道民進黨的價值是被插隊後,要靜靜的不說話?
    2024/03/27 15:19
  • 汪小菲二闖大S住處鬧!遭警帶回 怒喊:舉報徐熙媛濫用藥物

    大S(徐熙媛)與前夫汪小菲近日戰火燒不停,今(22)下午汪小菲直搗大S信義區住宅樓下,疑似酒醉鬧事,還咆嘯「「要上樓找徐熙媛算帳」,保全報警處理。稍早前,汪小菲二度到大S家樓下鬧,被警方帶回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偵訊,汪小菲還嚷嚷著「實名舉報徐熙媛長期濫用藥物」。
    2024/03/22 21:16
  • 為50顆蛋獅吼店員!高雄超派姊千字文道歉:真的非常餓

    高雄一名女子於本月19日至進行促銷活動的便當店用餐,向店員表示自己花了200元入會費,卻因為拿不到店家促銷活動的溏心蛋,直接當著其他用餐客人的面,向老闆憤怒咆哮,還得寸進尺索取五十顆,畫面被翻攝到爆料公社,引起許多網友撻伐,而咆嘯女子也在臉書上傳千字文澄清道歉,坦言是因為當天工作有問題導致心情不好,老闆也轉發女子文章表示:「超派姊其實不派」。
    2024/01/24 13:56
  • 班機快飛了才來報到!乘客無法登機暴怒 硬闖櫃檯狂吼地勤

    桃園機場報到櫃台昨(12)日下午發生票務糾紛,一名梅姓男子原定搭乘當日15時35分的班機飛往北京,但他卻15時17分才抵達報到櫃檯,遭到地勤拒絕登機後,他竟然情緒失控暴怒,不斷咆嘯並指責地勤人員,甚至執意闖入櫃檯內。航警到現場後大聲喝斥男子並以身體攔阻其偏激行為,現場畫面相當火爆。
    2023/11/13 11:58
  • 只停60秒!駕駛情緒失控 接送區對警咆哮

    需要那麼激動嗎?桃園機場第一航廈,入境接送區日前晚間一名駕駛,因為臨停在黃線上,人也不在車上,直接遭開罰單,結果他一回到車上收到罰單氣炸,對著員警情緒失控的大吼大叫,原來他去幫客人拿行李,但機場接送區都有規定,無法立即移動車,就是算違規。
    2023/09/22 16:32
  • 「要幫你多開窗嗎?」運將關心客 反遭咆哮

    有計程車司機在台北市東區載到兩名客人,他們要到新北市淡水,其中的男乘客喝醉了,所以路途中,疑似想透氣、自行開窗,司機好心詢問「需不需要幫忙多開點窗戶?還是冷氣調強一點?」,結果乘客突然暴走咆哮,連同行朋友都制止不了,司機氣得報警!
    2023/09/22 16:20
  • 美網/喬帥爆氣!怒噴觀眾後強勢奪勝 還帶全場高歌

    美國網球公開賽(US Open)火熱開打,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在8強遇上美國好手佛里茲(Taylor Fritz),最終順利以直落3拿下勝利,不過比賽出現意外插曲,當喬科維奇準備擊球時場邊的觀眾突大喊「出界」,這讓喬科維奇一時分神,失分後更怒氣沖沖地朝觀眾席咆嘯,不過賽後受訪時,喬科維奇帶動全場一起唱歌,其心情似乎並未受到太大影響。
    2023/09/06 13:57
  • 小甜甜布蘭妮爆離婚 老公懷疑被戴綠帽、常挨打拒回家睡

    曾經風靡全球的前流行天后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,被美國八卦媒體《TMZ》爆料,稱她申請與丈夫山姆・阿沙里(Sam Asghari)離婚,結束這段一年多的短暫婚姻。外媒報導中指出,山姆曾聽到傳聞與太太布蘭妮大吵,稱布蘭妮在外背著他偷吃外遇,雙方鬧的不可開交。山姆目前已經搬離兩人同居的住處,事實上他已多天拒絕回家睡覺,匿名人士透露,布蘭妮會對丈夫拳打腳踢,甚至經對著山姆咆嘯,讓男方忍無可忍,沒想到卻被她搶先一步提出離婚申請。
    2023/08/17 09:58
  • 需要那麼大聲?男遭引爆怒火 持甩棍攻擊

    基隆仁愛區仁一路上,昨天(17日)下午12點多,有民眾和太太到附近辦事情,正準備牽車離開,因為聽到後方一名男子不斷咆嘯,還以為男子也要停車,當時只是說了句「有需要那麼大聲嗎?」,竟點燃他的怒火,拿出預藏的甩棍,就是一陣亂打,不僅打傷人,連一旁的公車站牌也被打凹。
    2023/07/18 19:45
  • 人比車兇!轎車違停班馬線 YTR「踩上引擎蓋」過馬路

    違規停車的問題從號稱「違停之父」陳歐珀立委限縮檢舉之前就成為所有用路人的眼中釘,當時還可以透過民眾自發檢舉,讓違規者擔心受罰而不敢違規,但是限縮檢舉之後,違規停車的行為似乎更加猖獗。就有一位Youtube頻道「王男の交通日常」,在短短28秒的影片中,除了先遇到未停讓自己的機車之外,斑馬線的另一頭竟有車輛直接違規停在斑馬線上,這時他並未繞過,而是直接踩上違規停車的引擎蓋,片尾似乎還聽到疑似車主的咆嘯,此影片一上傳,部分網友直呼:「太解氣了!」
    2023/05/26 17:54
  • 「特殊」勤務!防男子酒後鬧事 警方駐點預防

    基隆市一名洪姓男子經常酒後鬧事,2年來傷人擾鄰的案件竟多達40件,這個月20號又再度發生酒後對女店員咆嘯的事件,基隆市警方為了避免洪姓男子再度鬧事,安排了12名警力,從上午八點至晚間八點進行輪值,在洪姓男子住家附進行防治滋事勤務,連洪姓男子出門,警方也在旁防治,令原本已經人力不足的警方叫苦連天。
    2023/05/22 16:35
  • 隋棠遭控惡鄰首露面!曝住戶神隱1個月 被拱選「社區主委」回應了

    隋棠今年2月陷入「惡鄰風波」,被鄰居控訴放任小孩吵鬧,她事後除了發文成清,也反控鄰居當著小孩的面咆嘯。她今(15)日在事件後首度露面,出席婦幼用品代言活動,對於外界疑問有問必答,也坦言孩子們還在陰影中。
    2023/03/15 15:28
  • 耍官威惹議!國安會官員對海關拍桌咆嘯 火速遭拔官

    有媒體報導聲稱,一名國安單位官員疑似違法出境,引發熱議,調查結果出爐,確定對海關執勤人員「態度不當」。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(8日)表示,在就本案相關事實進行釐清後,發現王員對海關執勤人員態度確有不當,「國安會依規定進行處分,將王員調離主管職,改任該會議研究員,以嚴明機關紀律」。
    2023/02/08 16:18
  • 耍官威! 立委控國安會處長硬闖出國還補登

   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,自己接獲爆料,指有名國安會的處長在1/21深夜欲搭機出境,但因身分遭受管制,對海關人員拍桌咆嘯,大鬧海關,最後是在國境事務大隊大隊長的「協助」下,出面預蓋22日的出境章,才放行!
    2023/02/07 12:19
  • 耍特權?國安會處長違規偷跑出國被攔 咆嘯拍桌後竟順利登機

   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、王婉諭今(7)日舉行記者會,揭露國安會秘書處處長在春節期間出國旅遊,但卻在核准日期前就出關,與基層人員爆發衝突,過程中咆哮、拍桌,最後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大隊長協調後,順利提前坐上飛機,並於事後完成補登。邱顯智怒轟耍官威,並要求國安會、移民署應即刻啟動行政調查,且監察院也該調查。
    2023/02/07 10:54
  • 我爸副市長!男子衝警局丟身分證咆嘯 警不證實其父是「他」

    台中市前副市長蕭家淇的二兒子,遭媒體踢爆,因不滿違停被開單,衝到派出所咆哮,更秀出身分證,要值班台的員警「仔細看一下父母欄位」登記誰的名字,大嗆「我爸是台中市副市長,蕭家淇」,要員警把編號「2237」的員警叫出來。對此,《TVBS新聞網》記者實際致電蕭家淇,電話未接,不過,前市府人士透露,應該就是蕭子沒錯,台中警方則表示,未對男子身分做詳查。
    2022/12/18 16:26
  • 停車場催油門!聲響大到嚇死人 鄰爆衝突 警勸架遭襲

    鄰居糾紛居然演變成襲警案!新北市有住戶進入停車場入口,發現有人檔在那,就催油門提醒,沒想到雙方爆發衝突,管理員來勸和,警察也到場,偏偏其中一名女住戶不領情,不僅對員警爆粗口還動手,最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。
    2022/12/13 18:29
  • 攔他幹嗎?見友遭酒測 欲湊熱鬧險遭法辦

    看到朋友被攔檢,想湊熱鬧還嗆警!昨天凌晨在新竹市的中華路二段,員警發現一輛小轎車闖紅燈,上前攔阻,就發現他身上有點酒味,才剛要進行酒測時,他的朋友看到後,卻想要關心,因為在執行公務,員警請男子離開一點,結果他不但不聽勸,還大聲咆哮。
    2022/11/14 14:21
  • 攔查不停 無照酒駕男自撞路邊護欄 警方送辦

    桃園中壢一輛自小客車10/14凌晨因行車不穩,巡邏警車鳴笛示意停車受檢,自小客車非但沒有停車,反而加速逃逸,最後自撞路邊號誌欄杆,警方隨後將駕駛壓制在地,而同車的後座乘客在一旁狂喊別動我哥,最後駕駛酒測達1.09遭移送,而咆嘯男子也一併帶回警局管束.
    2022/10/14 15:54
  • 咆嘯+硬上銬!大卡司機控女警執法過當 警:依法行政

    台南一名張姓大貨車駕駛,日前於安平港區運送貨櫃,港務警察見他的車輪嚴重凹陷,懷疑超載將其攔下,但張男不滿員警攔查未鳴笛,並主張,行駛範圍在港區內,警察沒理由攔查,當場和陳姓女警爆發衝突,雙方互相咆哮,陳員依法要對其上銬,張男也不甘示弱拿手機錄影,事後將過程PO網,認為警察刁難、執法過當。對此,警方強調,過程都是依法行政。
    2022/09/01 14:55
  • 「醉」失控!妙齡女街上「狠扯脖子+咬手臂」 員警痛喊:到底在幹嘛

    台北晚間也傳出襲警案!員警(8/22)獲報有女子酒醉、大鬧大直商圈,怒砸提款機,隨即前往現場,女子不僅拉扯員警脖子、手臂,還狠狠咬傷員警!員警臉部和手部輕傷,女子被依照妨礙公務送辦。
    2022/08/22 23:39
  • 30年前作品重映!顏正國突「帶槍」現身 影城內兇狠咆哮

    影迷引領期盼的台灣黑幫電影神作《少年吔,安啦!》,今晚在台北舉行正式首映,片中所有「開槍的、被開槍的」演員高捷、顏正國、李興文、游安順等人全員大集合,就連電影開場8分鐘即中彈的靈魂人物柯受良,雖然已逝,但兩個兒子柯有倫、柯有謙也連袂出席相挺,而主角顏正國更是在信義區影城重現經典畫面,拿著當時片中的「鴨頭」雷明頓 M870霰彈槍,凶狠的對著鏡頭咆嘯嗆聲,畫面感十足。
    2022/07/05 22:59
  • 劉青雲思覺失調對空氣咆嘯 竟意外破連續殺人懸案

    劉青雲在電影《神探大戰》中,扮演思覺失調但又是專破懸案的辦案天才,時不時對著空氣說話、咆嘯,展現高難度演技,電影結合12起真實重案的劇情,充滿濃厚香港警匪動作強片風格,該片導演韋家輝是香港知名編劇及導演,在香港被譽為「編劇之神」,他早在7年前便已開始構思劇本,可說是7年磨一劍,而他一早便認定劉青雲是主角的不二人選,「寫劇本的時候,一早已經在腦海裡認定了是劉青雲飾演神探一角」。
    2022/07/05 15:16
  • 搭捷運口罩不戴好!連勸七站都不理 男咆哮遭壓制

    搭捷運口罩不戴好遭警方壓制!台北市一名男子,11日晚間搭乘捷運,從市府站上車後,口罩只遮住嘴巴露出口鼻,站務員勸說無效,他竟在車廂裡大聲放音樂還大聲咆哮,就這樣一路坐到西門站,遭捷運警察強行將他帶下車,他情緒激動、不停反抗,最後被壓制上銬。
    2022/06/12 11:33
  • 辱警「狗還可以調教、渣不行」 男慘被壓制逮捕

    台北市29歲張姓男子,日前在萬華區一處商旅的大廳鬧事、咆嘯,讓飯店人員以及住客不堪其擾,業者無奈只好報警求助,豈料,警員到場後也被張男怒吼,最後警員將他驅離,原以為息事寧人,沒想到張男事後又跑到派出所鬧事,更出言辱警:「狗還可以調教,渣就不行」,警員不甘被羞辱,當場將他壓制。
    2022/05/13 11:5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