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經路口要減速!機車撞汽車 3歲女童狠摔

記者 吳姿誼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30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13:28

南台灣這幾天下雨,屏東發生一起意外,一位媽媽騎機車載著3歲小女兒,行經路口,直接撞上一部正要右轉的汽車,小女童立刻狠摔在地上,媽媽還一度壓到他,這一幕嚇壞不少人,紛紛衝過去協助母女兩,幸好女童只是輕傷,倒是受了很大驚嚇,另外,台中也發生一起路口車禍,一部汽車在路口未減速,騎機車的婦人煞車不急,直接撞上,整個人飛出去,摔斷腿。

圖/TVBS

 
白色小客車準備右轉,車頭切進內側車道,這時後方一輛機車直行而來,後輪突然打滑,狠撞上準備右轉的汽車,接著連人帶車重摔在地。站在機車踏板上的小朋友,狠狠摔在地上,媽媽都壓到他了,這一幕嚇壞了汽車駕駛,兩三人立刻衝上前關心小朋友的傷勢,

圖/TVBS

東港分局交通隊小隊長林文欽:「自小客車依我們初步研判,是未禮讓直行車重機車,重機車到了路口未減速慢行,當場現場有一名重機車駕駛受傷,輕微受傷,附帶乘客小孩未受傷。」

事發在29日下午3點多,當時婦人載著孩子,騎在屏東東港大橋上,因為當天下雨導致輪胎打滑,準備右轉的汽車也有打方向燈,但是騎車的媽媽,就直接撞了上去,而這個路口,最外側其實是人行自行車道,而內車道才是機慢車優先,因此經常發生機車與汽車插撞事故。
 

圖/TVBS

附近民眾:「汽車右轉的時候,機車道的人,有時候他衝太快,根本也沒辦法注意到,再加上汽車右轉,有時候我們的後視鏡會有死角,兩方面都沒有注意的情況之下,很容易就會相撞,這種事情幾乎每個月都會發生啊。」

驚險車禍不只一件,28日下午1點多,戴著白色安全帽的婦人行經台中龍井中厝路,突然一輛藍色轎車衝了出來,機車煞車不及,攔腰撞上,整個人滾了出去,安全帽瞬間噴飛,其中一隻鞋子還滾落到地上,撞擊力道造成騎士左小腳骨折,根據了解,雙方都沒有酒駕,只是這個路口沒有號誌,因此經常發生意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#事故#酒駕#死角#打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729

0.19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