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副議長爆債務糾紛! 警局協調遭數十人包圍

記者 林佑璇 紀建亨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8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8 23:41

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疑似爆出千萬債務糾紛,28日服務處遭被不明人士包圍,甚至還拉起討債布條,結果雙方爆發推擠衝突,鬧進警局,但疑似不滿副議長避不見面,債主撂人關切,把警局包圍,一度影響周邊交通,讓警方不得呼叫支援,後續將討債七人依照社維法送辦。

圖/TVBS

 
民眾拍下,好幾輛白色轎車,停了一整排,有的還併排違停,全停在警分局前,一度造成交通混亂,只見數十名年輕人,快步跑上車,因為警方已經開始驅離。

只是這批人,不只在分局前集結,稍早,則是率眾包圍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的服務處,還拉起「欠錢還錢天經地義」的討債布條,疑似欠債糾紛,一度爆發推擠,最後鬧進警局。

圖/TVBS

李姓債權人:「債主請了三個工讀生,在他們門口然後拿白布條,柔性抗爭,結果不知道裡面有一個年紀比較大的女性,出來撕扯那些工讀生的白布條,還推擠他們,然後債主才過去,他還欠債主一千多萬都沒還,避不見面,(都不處理就對了),對啊,他們報警啊,說我們聚眾滋事,然後我們就全部帶回派出所了。」
 

指控副議長蘇澤峰欠債千萬,避不見面,債主才會僱請工讀生拉布條抗議,沒想到過程中與服務處人員發生推擠,最後雙方到派出所協調,但引發債主不滿,撂人到警局關心,現場聚集大約50人,擔心爆發衝突,警方一度呼叫各派出所到場支援。

圖/TVBS

一分局副分局長殷嘉宏:「本分局隨以調集各所的優勢警力,來予以勸離,但過程當中,少數的民眾情緒跟態度,較為激昂,事涉違法的部分,本分局將勿枉勿縱依法辦理。」

爆發債務糾紛,副議長神隱,手機未接聯繫不上,只是債主這回大動作找人拉布條討債,沒想到還沒見到副議長,討債的7人就先因為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遭警方法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債務#討債#社維法#副議長#欠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640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