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要打了!醉男大街互毆 民眾勸架嘸用

記者 蕭文彥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3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3 13:27

喝醉酒竟公然在路邊打架,路人想勸架都沒用,22日早上7點半左右,桃園市長興路上,兩名男子相約聚餐喝酒,但都已經回到家了,卻因為一言不合,在大街上跟朋友打起架來,甚至還拿著武器大聲咆哮,連附近店家來勸阻也沒用,還是員警出面才控制住場面。

圖/TVBS

 
兩名男子在路邊互毆,其中一人還被打趴在地上,而他甚至還被對方,用三角錐用力的敲擊頭部,之後再大力的猛灌他3、4拳,打到自己都因為後座力彈開了,又走回去把他壓制在地上,過了好一陣子雙方才冷靜下來,連附近店家都來關心狀況。

但就在大街上大打出手,目擊民眾也立刻報警,員警獲報後趕往現場,2名救護人員,也連忙將他送上擔架,帶往醫院急救,到底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,讓這兩個人就在街上打起架來。

圖/TVBS

附近民眾:「對啊!一直要把他扶起來啊,啊!可是扶不起來,可能太醉了還是怎樣。」
 

原來22日早上7點半左右,桃園市長興路上,29歲徐姓男子,與28歲黃姓男子是朋友關係,相約聚餐喝酒,本來都好好的,結果卻在回家的路上發生爭執,雙方情緒激動,竟然就下車,直接在路邊就上演街頭格鬥,還在街上叫罵,員警獲報立刻,前往現場將場面控制住。

圖/TVBS

文化派出所所長劉虔任:「雙方雖稱渠等互為友人不提告,為維護社會秩序,警方仍依社秩法嚴懲法辦。」

實在太誇張,因為幾杯黃湯下肚,竟然就在大街上就打了起來,連店家出面勸阻都沒辦法,最後竟然是員警出動,才讓打架場面落幕,而這兩名男子雖然互不提告,但是街頭互毆的行為已經違法,還是給為自己衝動的行徑,付出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醉酒#打架#桃園#聚餐#武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796

0.2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