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招待旅遊涉賄 統促黨何建華訊後限制住居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3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3 11:07
圖/翻攝自何建華臉書
圖/翻攝自何建華臉書

中華統一促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何建華涉招待24名民眾去金門、廈門旅遊涉及賄選。北檢昨搜索約談,今天凌晨諭令何女以20萬元交保,但何女覓保無著,改限制住居後請回。

全案起於移民署台北專勤隊掌握情資,發現統促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、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何建華涉招待24名民眾去金門、廈門旅遊涉及賄選,檢警選在昨天旅遊結束發動搜索約談。

 

檢警查出,旅遊團團員每人僅繳費新台幣7800元,匯款帳號為中華婦女聯合會,其餘費用由中國大陸落地接待;旅遊團18日出發、22日返台,因旅費僅需7800元不合理且太便宜,檢警認為有違反選罷法賄選嫌疑。

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昨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、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、移民署台北專勤隊員搜索中華婦女聯合會,約談何建華到案,並赴松山機場約談剛下飛機的16名旅遊團團員,至於從小港機場入境的8名團員將擇期傳喚。

檢察官訊問後將16名團員請回,諭令何建華以20萬元交保,但何女無法籌出保金,檢察官改將何女限制住居後請回。
 

何建華是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,參選立委提出政見「陸配要平權、立法護尊嚴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何建華#旅遊團#立委#統促黨#賄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1022

0.2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