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不像我!男好奇偷驗DNA 結果出爐很崩潰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1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1 17:38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孩子若長得不像自己,你會選擇怎麼做?新北市1名男子與妻子婚後感情不睦,2人經常發生爭吵,吵完後妻子便會鬧離家出走,並將女兒丟給岳母照顧,起初男子選擇隱忍,但隨著女兒漸漸長大,他突然發現「女兒一點都不像自己」,便偷偷地做了DNA鑑定,沒想到結果出爐後,他才發現自己根本綠光罩頂!

根據周刊王報導,該名男子2013年與妻子結婚,2人婚後育有1名女兒,但夫妻倆平時感情不好,經常發生口角爭執,妻子還常離家出走,將3歲女兒丟給岳母照顧,對女兒更是漠不關心,一開始男子為了家庭選擇隱忍,但女兒長大後,他發現女兒根本不像自己,心生疑慮之下便偷偷地做了DNA鑑定。

 

結果出爐後,男子才發現自己不僅被戴綠帽,還在幫別人照顧女兒,一氣之下跟妻子在去年3月簽字離婚,隨後更提起訴訟,求償精神撫慰138萬元;不過妻子反駁表示,因為男方收入不多,因此女兒的日常開銷都是她出錢買的,包括奶粉、尿布及衣鞋等等,妻子還控訴,男子經常伸手向她要錢,將錢花在機車改裝上。

此外,妻子也強調,自己不知道原來丈夫不是女兒的生父,直到DNA鑑定報告出爐後,她才發現事實真相。而法官經多方因素考量後,決定駁回男子提出的精神撫慰求償聲請,不過判妻子仍需支付20萬9千元給男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綠帽#離婚#妻子#外遇#DNA#女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703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