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百公斤兒子疑恍神墜樓 65歲父遭壓傷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1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1 12:48

台中一名大約40歲的男子不明原因爬上住家頂樓,鄰居發現後,趕快通知他的父親來查看,沒想到才一轉身,就發現兩父子都倒在地上,兒子頭部重創,而65歲的父親因為被體重約百公斤的兒子重壓也當場昏倒,送醫後,爸爸恢復意識,兒子還在加護病房治療。

圖/TVBS

 
兩名男子倒在地上,其中一人先被抬上了單架,他頭部重創失去意識,另一名也昏倒在地的男子則是他65歲的父親,另一輛救護車到場了,檢視傷勢狀況,也要趕快把人送醫。

怎麼回事,兩父子同時昏倒在自家門口。

親友:「我二哥看到他,哇了一聲。」

 
圖/TVBS

原來20日下午四點多,張姓兒子跑到住家頂樓,有鄰居看到想通報他的父親,沒想到才回過頭,就發現兩父子倒在地上!

親友:「我二哥好像去接他,接他時就被壓住了。」

親友鄰居沒有人看到意外瞬間,一開始推測可能是爸爸為了接住墜樓的兒子才被壓傷,推測兒子體重破百公斤,重力加速度,65歲的爸爸遭重壓,頸椎受傷!

圖/TVBS

親友:「他不是想不開,他是以前曾車禍頭部開刀,頭部狀況,天氣不好會變來變去。」

但事後張姓父親清醒了,他說自己當時是坐在家門口,沒想到兒子突然墜樓,他根本來不及反應!

警方調查,張姓兒子之前曾發生車禍,頭部有受傷,偶爾會出現恍神的情況,沒想到這一次跑上自家頂樓,但到底什麼原因墜樓,因為他還在加護病房,警方也還沒筆錄,不確定墜樓原因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墜樓#頸椎#重壓#壓傷#恍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620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