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大天祥花蓮6.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
  • 搜尋:

    壓傷 結果共547筆

  • 清水寺旁!京都景點「產寧坂」百年櫻花樹倒塌 砸傷6旬觀光客

    日本京都市名勝清水寺周邊觀光景點之一的「產寧坂」(又稱三年坂),今天發生櫻花樹傾倒壓傷路人的意外。被壓傷的男性不久就獲救且意識清楚,警方正調查樹木傾倒原因。
    4小時前
  • 世貿國際婦幼展爆意外!裝潢木板突倒塌 3名工作人員遭壓傷

    台北國際婦幼展於4日兒童節當天,在世貿一館盛大開幕,活動從4日舉辦至7日,不過今(6)日活動第三天,上午11時左右,熱鬧的活動現場卻發生一起意外,場內裝潢木板突然倒塌,不巧砸中三名工作人員,引起其他逛展民眾側目,好在僅是輕微受傷,現場也無民眾因此受傷,目前傷者已返家休息,展覽也正常進行中,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了解。
    2024/04/06 12:09
  • 餘震破百起!「黃金三角」反成致命關鍵? 消防署曝保命4重點

    今(4/3)上午7點58分,全台發生有感地震,北部5級、震央的花蓮地震規模更達7.2級,造成各地災情嚴重。急診科醫師翁梓華提醒,以往宣導地震時要躲「黃金三角」,但近年實際上和研究均顯示:強烈地震會使大型家具位移,反而更易造成致命性的輾壓傷。他提醒,地震發生時,牢記「趴下、掩護、穩住」三要訣,才能有效減少傷亡。
    2024/04/03 15:52
  • 日本岡山車站附近工地鷹架突崩塌 工人墜落1死5傷

    日本時間今(18日)下午約12時55分,日本岡山市JR岡山車站前一處公寓建設工地發生嚴重事故,由於鐵製的鷹架、模板崩塌,導致6名工人墜落遭建材壓傷,其中1人不幸身亡。
    2024/03/18 16:47
  • 遊覽車左轉斑馬線撞行人 路人急拍車窗喊「停車」

    台中市一名行人,綠燈走在斑馬線過馬路,沒想到被對向左轉的遊覽車撞上,雙腳被壓傷,一旁路人急忙拍打車窗要駕駛停下,移動車輪避免行人被輾過,警方表示遊覽車未依規定讓禮行人,致人受傷,除了開罰7200到3萬6不等,還得吊扣駕照一年。
    2024/03/01 12:53
  • 真的很可惡!撞8旬婦害骨折 男藉口「我去報警」開溜

    台南一名88歲婦人從田裡騎乘微型微型電動車返家途中,疑似一輛機車搶快轉彎,雙方碰撞後婦人腳被車壓傷骨折,肇事男子幫忙把車牽起,騙阿嬤說要去報案,人就一走了之,讓老人家在大太陽下曝曬,直到幾分鐘後路人發現幫忙叫救護車,阿嬤兒子痛罵肇事男子相當可惡。
    2024/02/21 20:28
  • 國父紀念館對面 榕樹倒傷八旬婦 砸雙B車

    雙北市都有路樹倒塌!在台北市信義區國父紀念館對面,一棵大榕樹倒下來,壓到休旅車,還壓傷一名年約80歲的婦人,公園處人員到場清理,懷疑榕樹罹患褐根病,專家表示,這種病從外觀看不出來,除了加強巡檢,也要從根本解決問題,就是「樹穴」不能太小。
    2024/02/06 23:26
  • 台中機械車位離奇命案!女駕駛「探頭停車」夾頸亡 驚險畫面曝

    今(11)日下午,在台中市西區驚傳停車場意外傷人事件,42歲的黃姓女子開車停在「機械式停車場」時,因不明原因遭機具壓傷受困,消防人員迅速趕抵現場,使用破壞機具,將女子抬出時,其已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急救,仍宣告不治,令人相當遺憾。 ​​​​​​​
    2024/01/11 17:56
  • 血滴子?台中機械式停車場夾死人 女駕駛急救15分鐘不治

    今(11)日下午,在台中市西區驚傳停車場意外傷人事件,年約42歲的黃姓女子開車停在「機械式停車場」時,因不明原因遭機具壓傷受困,消防人員迅速趕抵現場,使用破壞機具,將女子抬出時,其已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中國附醫急救,急救15分鐘,因創傷性致死,令人相當遺憾,詳細的案發經過,將有待第一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    2024/01/11 15:47
  • 快訊/台南工人遭捲入紙容機台 右手臂慘遭輾壓急送醫

    台南市安南區今(11)日驚傳工安意外,於上午10時29分許,一名49歲的男姓工人在一間紙盒設計公司工作時,右手臂慘遭捲入紙容器廠的機台,造成嚴重輾壓傷,消防出動8車18人前往現場,特搜隊使用鎂棒熱切割機台,約於11時31分許讓男子脫困,所幸男子生命跡象穩定,目前人已交由土城分隊送往醫院救護。
    2024/01/11 12:53
  • 羽田撞機海保5人死因曝光 最年輕隊員原定近日辦婚禮

   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,碰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,機上5名海保廳隊員死亡、機長重傷。警方進行司法解剖後,判斷5人死因皆為全身輾壓損傷(Crush injury)。日媒指出,其中最年輕的罹難隊員,去(2023)年剛與愛妻登記結婚,本來預計這陣子就要舉辦婚禮,沒想到突然發生這場悲劇,讓親朋好友相當悲痛。
    2024/01/07 12:37
  • 石川地震百屋垮!日女肉身護姪女慘死 她親睹老父瓦礫堆下斷氣

   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日發生芮氏規模7.6地震,日本官房長官林芳正指出,截至當地時間3日上午8點,已有約200棟建築遭震倒,主要集中在輪島市與珠洲市。民宅倒塌奪走許多居民的性命。一名罹難女子當時與11歲姪女一同壓在瓦礫堆下,用肉身保住姪女一命。另一名女子的父親同樣遭瓦礫壓傷,但因救助不及,她只能眼睜睜看著父親斷氣。
    2024/01/03 16:31
  • 晨起運動集合中 中心碑大樹倒塌壓傷4人

    南投縣埔里,台灣地理中心碑園區,正在進行改造工程,清晨5點多,一棵大樹從圍籬內倒下,砸到圍籬外面的路上,砸傷4名在現場集合,要去運動的長輩。
    2023/12/29 13:56
  • 快訊/南投巨樹倒塌壓傷晨運民眾 1人頭部撕裂傷

    今(29)日清晨5點多,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大樹倒塌的案件,位於台灣地理中心碑園區內,當時有不少來晨運的民眾,沒想到大樹硬生倒下,壓傷3位民眾,南投消防局​​​​​​​中心碑消防分隊趕抵現場,用電鋸鋸斷樹木,將被重壓的民眾救出,其中1人傷勢比較嚴重,頭部有撕裂傷、大腿骨折;另外2人則身上有擦挫傷,緊急被醫急救,詳細的案發經過,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。
    2023/12/29 09:46
  • 剛上飛機昏昏欲睡有原因!專家示警:「2時段」要清醒

    一般乘客搭上飛機時總會不自覺昏昏欲睡,隨後便習慣靠著椅背入眠,藉此緩解飛航的疲憊。不過日前有專家就解釋剛上飛機就想睡的原因,並示警飛機「起飛與降落期間」睡覺相當危險,呼籲旅客在這兩個時段千萬保持清醒。
    2023/12/24 14:14
  • NBA/西蒙斯背傷好轉仍無法上場 籃網宣布再缺席兩週

    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西蒙斯(Ben Simmons)因下背部神經擠壓傷勢影響,已缺席20場比賽,近日有消息傳出,西蒙斯將再缺席兩週,之後球隊才會對他的恢復狀況進行評估。
    2023/12/21 14:33
  • 悚!嘉義老翁整理農地遭怪手慘壓 懸3米邊坡血沿牆流下

    嘉義縣太保市埤鄉里埤昨(16)日下午發生一起怪手壓傷人的工安意外,1名年約70歲老翁,正在整理自家農地,未料操作不慎翻車慘被壓住,所幸老翁身旁有手機,自行撥打119求助。消防到場後發現老翁懸在3米深的邊坡搖搖欲墜,趕緊使用破壞器材協助老翁脫困,經送往長庚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。
    2023/12/17 18:10
  • 出事了!76萬YTR「Peeta葛格」重摔頸椎裂開 失去知覺緊急送醫

    健身YouTuber「Peeta葛格」頻道擁有逾76萬粉絲追蹤,熱愛分享運動大小事的他,今(12)晚突在社群Po出挑戰後空翻的影片,但他不慎壓傷頸椎,緊急送醫治療,驚悚畫面嚇壞大批粉絲。
    2023/12/12 20:21
  • 阿嬤載2幼孫突暈倒!熱心騎士單手扛車1分鐘

    台南北區一名阿嬤日前騎車載著兩個小孫女外出買東西,結果途中身體不舒服,突然暈眩倒車,還好遇到熱心騎士,及時伸出援手,單手扛住機車,自己手、腳被壓傷,但兩個小朋友也因此免於受傷,家屬因此自扮柯南尋找恩人致謝。
    2023/12/08 19:37
  • 辛曉琪宣布開唱!5月被阿伯壓傷驚人傷勢曝 親回退票爭議

    歌手辛曉琪明年將在台北開唱,宣布加場第三場的好消息!不過她今天現身的時候,左膝蓋有個明顯疤痕,原來是5月被壯漢壓傷,受傷至今仍未痊癒!還有另一個,另外辛曉琪前年演唱會取消,但主辦單位卻消失,遭歌迷抗議收不到退款,對此辛曉琪無奈回應和主辦失去聯繫。
    2023/11/06 20:33
  • 壯漢從天而降!辛曉琪遭重壓噴血還燙傷 首現身傷勢曝光了

    療傷天后辛曉琪明(2024)年2月2、3日在台北Legacy舉行「療傷那天後」演唱會,今(6)日舉行記者會,由於粉絲搶票踴躍,她驚喜宣布在3日加開14點30分場次。記者會上,她也秀出傲人美腿,不過左膝卻有個傷疤,是她5月時遭壯漢壓傷所致,她無奈說自己當時其實是挫傷加上燒燙傷,只好到燒燙傷處理中心治療。
    2023/11/06 15:44
  • 小犬襲澎湖!「12米高」路樹倒塌 釀1傷

    小犬颱風暴風圈掃過東南部,現在暴風圈影響到澎湖,造成市區一棵高達12米的路樹倒塌,範圍橫跨4個車道,交通一度受阻,甚至還壓傷一名路過男子,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幫他包紮後送醫,消防花了至少1小時,才將這棵巨樹排除。
    2023/10/05 13:29
  • 舉重女神郭婞淳再戰亞運 盼望創二連霸佳績

    中華舉重國手郭婞淳,分享了她的競技生涯。這位舉重女神,早已在國際賽場上享譽盛名。然而,對她來說,每一次的比賽都是一場嚴峻的考驗,尤其是在面對傷病的困擾下。她清晰地回憶起2014年仁川亞運被槓鈴壓傷的那一刻,那是她職業生涯中最大的痛苦,但她毫不氣餒,努力克服困難,囊括了各大賽事的金牌,甚至創下了女子59公斤級抓舉、挺舉和總和的三項世界紀錄。
    2023/09/23 22:33
  • 台中傳掩埋意外!女遭約1米深土方重壓 拉出時已明顯死亡

    今(14)日下午2點多,在台中市石岡區發生一起土石掩埋意外,案發在石岡區豐勢路上,44歲的潘姓女子被約1公尺深的土方給壓傷,嚇壞不少附近民眾,經通報後,消防局派出石岡、豐原、大誠分隊共5車12人前往,把女子拉出來時,發現其已明顯死亡,無需送醫,詳細的案發經過,將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,警方已帶回兩名貨車駕駛到案偵辦中,後續大體也會由檢察官進行相驗。
    2023/09/14 16:50
  • 男勸「走快點」!下秒牆突崩塌母女險喪命 怵目驚心畫面曝

    好言相勸秒救人!中國大陸一名男子與家人站在自家門口,看對面工地正在施工,男子不斷疾呼路人「牆快倒了」走快點,不料才剛說完下秒牆突然崩塌!正走過一旁的母女兩人所幸加緊腳步、險些被牆壁砸中。
    2023/09/13 05:25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