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午吵到晚!女遭男友毆不提告 警疲奔命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7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7 19:50

台北市一對情侶檔,日前在街頭發生衝突,拉拉扯扯,從下午吵到天都黑了,附近居民擔心發生意外,幫忙報警,員警也為了他們,至少到場三次,但女友不肯提告,員警關切後也無能為力,雙方爭執不斷,男子還動粗,讓附近鄰居相當憂心。

圖/TVBS

 
情侶檔 vs. 附近居民:「離開,離開,你幹什麼東西啊,好痛喔。」

抓著袖子猛捶猛打,女友苦苦哀嚎,黑衣男不停手,被人勸阻還開口嗆聲。

男子 vs. 女友:「離開,去找別人,不要,不要,啊啊啊。」

 
抓著脖子,繼續拉扯扯,雙方在街頭吵翻天。

附近居民 vs. 男子:「不要動手嘛,她聽嗎,那你就不要動手嘛,我不動手,請妳離開。」

附近居民安撫也沒用,穿連身裙的女子,坐在男友機車哭個沒完。

圖/TVBS

男子:「因為我的錢,全部給了她,我朋友的錢,也全部借了她,讓她活下去。」

鄰居們無能為力只好報警,沒想到黑衣男轉身離開,女友竟追上去。

女子:「你要去哪裡。」

記者李潔:「情侶檔吵吵鬧鬧,女生不斷被男友毆打,但她卻不願提告,雙方從下午吵到晚上,附近居民擔心發生意外,全都跑出來關心。」
 

附近居民:「就吵啦,拉拉扯扯、拉拉扯扯,男生把他的事情,PO到網路上去,他抓狂了,然後男生剛剛有講一句話是說,我把我的錢,都全部都給你了,你竟然毀謗我。」

圖/TVBS

警方獲報隨即到場,只是才要開口詢問。

員警:「有沒有人,需要幫你聯絡一下,你講個朋友或家人名字,他,你叫他回來。」

被揍又被罵卻還是護著男友,警方調查,感情糾紛發生在台北市街頭晚上七點多,情侶檔就在附近租房子,但一年多來衝突不斷,轄區員警為了他們跑了好幾趟,女友卻始終不肯提告,依傷害罪不告不理原則,警方想幫她聲請保護令也無法插手,只能通報社會局關切。

 
鄰居出於關心及時報案,但當事人不提告,往往也讓波麗士大人們疲於奔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侶#報案#衝突#鄰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640

0.1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