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鬧!喬帳單爆衝突 日籍華僑遭砸滿臉血

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1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1 12:46

高雄一家酒店傳出酒客和少爺互毆衝突,原來一名日籍華僑疑似對消費帳單有誤解,和店家少爺大打出手,少爺還拿冰桶砸中華僑頭部,讓他鮮血直流送醫。

圖/TVBS

 
大樓玄關一名男子被警消團團圍住,只見他滿臉都是鮮血,走路還需要朋友攙扶。

受傷日籍華僑蔡男:「包我拿了,包我拿了,沒事沒事,包我拿了,我這血一直流啊。」

血不停往下流!只是受傷的男子,卻疑似喝醉酒,堅持不肯坐上救護車。

 
受傷日籍華僑蔡男:「不要碰我啊。」

圖/TVBS

受傷日籍華僑蔡男vs.員警:「我為什麼要被強制送走,我們是為了你。」

一群人就在路上大聲嚷嚷著!這是在週二晚間11點多,高雄七賢一路上這家酒店傳來衝突事件。

高雄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:「因為酒店進去包廂,要跟酒客進行結帳的時候,雙方對消費帳單有所誤解,於是雙方產生鬥毆。」

現場民眾:「臺灣那個人因為要打他,我一直擋在前面,我跟他講不要這樣子打人家啦。」

圖/TVBS

酒店曹姓員工和受傷流血的日籍華僑蔡姓男子發生衝突,雙方激烈拉扯推擠,造成日籍華僑頭部撕裂傷,曹姓酒店員工自己的臉部和下肢也出現挫傷。

 
大樓住戶vs.記者:「沒有啦,很久了、很久(沒有)了,之前發生過就對了?很久以前了。」

這家酒店在高雄已經經營多年,鮮少和酒客發生這麼激烈的衝突,儘管曹姓員工和蔡姓受傷華僑,互不提出告訴,卻還是因為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將函送法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互毆#社會秩序維護法#喝醉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609

0.1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