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仲介房屋起家宜蘭發跡 透天厝建案居多


發佈時間:2019/12/06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6 13:48

這家宜蘭建商,成立至今十幾年,專營土地、房屋買賣,建案也都以透天厝居多,現在被民眾指控延宕交屋 ,建商不願受訪只說,出來屋主只付了100萬的訂金,否認有延遲交屋的狀況,全案進入司法程序不願多談。

圖/TVBS

 
被民眾指控的建設公司,在宜蘭小有名氣,除了這次因為電線杆爭議,和疑似延遲交屋之外,過去也曾與消費者發生過糾紛 。

建設公司在經濟部商業司,登記的負責人姓黃,資本額有2900萬公司96年登記,已經成立十年多,一開始在花蓮從事房屋仲介,後來才到宜蘭發展,專營房屋買賣、農地買賣,建案大多蓋透天厝。

圖/TVBS

今年二月有屋主投訴,去年10月買的新房子,交屋後短短三、四個月,竟然漏水,告訴建商後只願意打針堵漏,但屋主認為這樣根本無法根治,雙方鬧上法院,另外還有屋主說,這家建商交屋前,承諾會把門口的排水溝加蓋,但是交屋後卻說這是水利會的地,他們無權管轄。
 

而實際有到消保會投訴,調解的三年來則只有一件,建商澄清控訴的邱小姐,只付了100萬訂金,對於有沒有延宕交屋的狀況,除了否認之外,僅說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不願多談。

圖/TVBS

買房是人生大事,雙方認知不同,還要看合約內容,否則訴諸法律,花錢費時又傷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建商#消保會#投訴#交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869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