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人領!取消訂單爆糾紛 外送員控遭恐嚇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5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5 19:48

新北市一名外送員蕭先生,送餐到指定地點,沒等到消費者,照程序回報公司取消訂單,卻引發消費糾紛,蕭先生指控,消費者邱小姐打電話騷擾,電話個資也被對方曝光在社群網路,但是邱小姐說,是為了要釐清訂單被取消原因,沒有得到答案,兩邊說話都有點衝動,如今雙方涉及個資法和恐嚇罪,打算對簿公堂。

圖/TVBS

 
就像這樣拿到餐點,前往消費者指定地址,但餐點送到卻沒看到領餐的人,外送員回報後,由公司系統聯繫買家也沒有用,於是依照程序,拍照回報取消訂單。

外送員蕭先生:「它是已經公司的流程跑完之後,取消訂單之後,然後才一直打電話過來騷擾我,而且甚至恐嚇放話,說要找我或是怎麼樣。」

外送一趟,賺70塊錢,蕭先生指控,秋姓消費者不只打電話騷擾,甚至撂下狠話,說我會找到你,讓你做不下去,更難以接受的是,對方還公開手機號碼、臉書也被對方好友洗版。

 
圖/TVBS

遭控顧客邱小姐:「他是打來完全沒有響,變成未接,等於說電話顯示是一通未接而已,然後我就想說奇怪,再點回去APP看的時候,怎麼已經取消我的訂單了。」

邱小姐強調,當天只是為了要釐清,訂單被取消的原因,沒有得到答案,雙方口氣都有點衝,是因為外送員先在網路社群曝光自己的個資,才會反擊,也公布對方個資。秋小姐當天,透過外送平台,訂三和夜市裡的骰子牛攤位,疑似人潮太多,時間延誤,外送平台解釋,顧客訂餐前,會知道取餐時間,一旦訂單確認,外送員也會知道領餐時間,拿到餐點後開始運送,整個過程都會顯示在app上,甚至還會有通知提醒。

圖/TVBS

記者吳欣晏:「聽到有通知聲音,就代表外送員快到了,通常這時候,顧客就可以下樓等待,避免訂單被取消。」

外送員蕭先生:「小姐您好,您的餐點到了。」

因為等太久,雙方鬧得不愉快,但語帶威脅外送員,恐怕涉及恐嚇罪,曝光個資也觸犯個資法,目前雙方打算提告,釐清誰是誰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員#訂單#取消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652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