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欺負我老闆!撂人幫出氣 砸攤毆人遭送辦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4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4 19:24

想幫老闆出氣,結果最後通通鬧上警局移送法辦!新北市樹林區的一處菜市場,有些民眾為了貪方便,就把車停在攤販前,結果昨天有人被警察開單,跟老闆投訴,他以為是隔壁的攤販檢舉的,找上門質問,雙方因此起衝突,還相互提告,結果事情還沒結束,員工跟朋友聽到老闆受委屈了,衝突才平息兩小時,竟撂人來砸攤恐嚇。

圖/TVBS

 
一名男子走向賣菜攤販,但下一秒,竟是直接翻桌,翻一個不夠,連另一個也翻掉,現場一片混亂,而且他們不只翻桌,還動手打傷人,目擊民眾發現後,立刻報警,只是員警快打部隊一到場,怎麼場面似曾相識,因為就在兩個小時前,同個地方才剛剛起過衝突。

圖/TVBS

就在新北市樹林的菜市場,平時有些民眾為了貪方便,就直接把車停在攤販前,3日中午,兩個攤販為此起衝突,因為其中林姓攤販老闆,認為是隔壁的陳老闆打電話報警檢舉,氣的找上門質問,雙方爆發口角,還互告傷害,結果回來後,員工和朋友聽到老闆受委屈了,竟然撂人砸攤,陳姓攤販夫妻檔看到他們人數眾多,不敢反擊,結果頭部和肢體都被打傷。

樹林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:「林姓攤商懷疑陳姓攤商,檢舉民眾違規停車,造成林姓攤商的生意一落千丈,因此造成口角互毆。」
 

圖/TVBS

最後員工和朋友一共七個人,通通被移送法辦,明明攤販就在隔壁,當鄰居已經一段時間,結果因為檢舉違停問題,相互誤會一言不合,先是爆發口角衝突,也已經相互提告,結果糾紛還沒完,還有下一趴,員工和朋友竟也加入混戰,通通吃上官司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嚇#糾紛#提告#違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608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