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議事錄被扭曲」 李佳芬胞弟:白布被染黑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4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4 19:17

韓國瑜岳父李日貴的砂石場遭爆濫權圈地,甚至還流出當年李日貴當議員時質詢的內容,外界影射韓國瑜當時選立委是看李日貴砂石有賺錢,但對此,李佳芬的弟弟李明哲出面,痛批外界斷章取義,直接公布當年李日貴的議事逐字稿完整內容,強調他爸爸前面明明是在講,希望政府重視砂石業,輔導合法,韓國瑜不是為了賺錢才選立委,卻遭人惡意抹黑!

圖/TVBS

 
記者會上先鞠躬,李佳芬的弟弟李明哲,一開口就是請蔡英文總統嚴辦假新聞。

雲林縣議員李明哲:「我父親名聲受到嚴重錯誤內容,跟帶著惡意報導的侮辱,我要請曾經,對全台灣假新聞宣示的蔡英文總統,嚴辦假新聞澄清事實。」

強調要捍衛父親的清白!記者會上貼出當時質詢的議事錄,要大家不要再斷章取義。

 
圖/TVBS

幾段話一一澄清,議會質詢當時都用台語,這句話也要這樣說,我那個外省女婿看我賺了兩個月也知道,所以要選立委,這意思得銜接前面講的,因為當地砂石業者混亂,他要求政府部門要將合法的輔導,不合法的糾正,強調整個雲林只有他李日貴合法,韓國瑜選立委,不是要看賺這個字,而是要去解決砂石業的混亂。

雲林縣議員李明哲:「故意製造韓國瑜選立委,是看他丈人賺很多的關係,但是你看議事錄就會知道,我父親完全不是這個意思。」

另外提到,三個月賺6億這句,也在議會紀錄中,主要是當時李日貴被謠傳,他很生氣,特地在議會上解釋,每天只能抽兩千米的砂,就算有一萬部車來買,也是只有兩千米,為什麼被傳這樣的話,他還反問難道自己做人失敗嗎?

雲林縣議員李明哲:「從出生到死都要用到砂石,甚至死了,也要用砂石來砌,是要說砂石的重要,我們家是合法業者,一天也只能生產那些量,再多也變不出來,結果因為這樣被人,白布染到黑,說我父親賺很多。」

圖/TVBS

認為父親名聲遭到污衊,選擇公布當時議會紀錄,不讓外界再繼續斷章取義。

雲林縣議員李明哲:「針對黃國昌他在立法院質詢的部分,你有沒有任何看法。」

 
但對於黃國昌立委指出李日貴砂石場圈地濫採,李明哲完全沒回應!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砂石#污衊#韓國瑜#李佳芬#李日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676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