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幹嘛!女攻擊母女遊客 朝店扔大石頭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9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9 20:44

女子拿石頭亂砸,遊客驚嚇躲飲料店。新竹一家飲料店,上午才剛開門就有一對母女跑了過來,說被人追還被砸石頭,店家趕緊讓他們進來避難,但動手的人一路追到店面大聲叫囂,最後還把一顆比拳頭還大的石頭砸向店內,差一點就要砸中人,當下小朋友聽到聲響蹲下閃躲,還嚇到哭了出來。

圖/TVBS

 
飲料店店門才剛開,就有對母女慌張跑過來,不是要來買飲料,而是大喊,我們被人追還被砸石頭,驚恐向店家求助,但追他們的女子,並沒有因為這樣就離開,反而是指著店內不斷叫罵,旁邊小孩就怕再被丟石頭,嚇的蹲在櫃台下躲避。

受害店家:「那兩個母女就是被追著,街友就拿石頭丟她們,我們就是讓他們進來稍微在裡面躲一下。」

圖/TVBS

女子越罵越起勁,還想要衝到店裡面,男店員見狀擋在入口,並嗆聲要報警,本來以為他就要這樣離開,結果一個回馬槍,把比拳頭大的石頭,朝店內砸了進來,差一點點就砸到人。
 

受害店家:「那個媽媽被嚇到全身都在抖,女兒就是眼淚都停不了的那種,而且人家是外地來,第一次來新竹就碰到這種狀況,誰以後敢來啊。」

28日上午接近10點,這對母女到新竹護城河親水公園遊玩,卻突然被一名女遊民盯上,還朝他們丟石頭,兩人嚇的狂奔,跑到對面的飲料店求援,但他卻窮追不捨,一路跟了上來,母女嚇得不知所措。

圖/TVBS

受害店家:「老闆娘就跟我們講說,現在碰到比較怪的狀況,SOP就是先下鐵門,然後我們武器最近的就是甘蔗,就拿我們甘蔗射他。」

竹市東門所長李政峻:「這名女子經常在這裡逗留而且有飲酒的習慣,民眾如果有發現脫序行為,請立即通知我們警方來處理。」    

還好當時派出所距離飲料店不到100公尺,員警立刻趕到現場處理,但他還是情緒激動,不斷辱罵員警,最後被強制帶回,第一次來旅遊就碰到這種重況,母女倆的陰影,短時間內恐怕難以抹平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攻擊#石頭#扔擲#遊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627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