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鬼!醫美診所女經理 攔截客戶盜刷277萬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9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9 20:44

連鎖醫美診所,爆發內賊!擁有35萬會員的一家連鎖醫美診所,去年爆發消費糾紛,診所追查發現,客服部經理Vicky,涉嫌在公司任職期間,又在台北市東區,開設另外一家叫做曼鈮的公司,還把這家公司的刷卡機,帶到醫美診所內,盜刷貴婦名媛的信用卡,還跟貴婦謊稱,可安排到貴賓室動手術,等於錢都進了自己口袋,台北地檢署偵辦後,認定Vicky觸犯背信跟詐欺取財277萬元,提起公訴!

圖/TVBS

 
穿著套裝,高舉左手,她就是醫美診所,前客服經理Vicky,詐騙案曝光後已經離職。檢警調查,Vicky任職醫美診所期間,在民國106年9月,在外開了一間公司曼鈮,她銷售東區知名診所的產品,卻拿曼鈮的刷卡機刷卡,造成醫美診所損失超過277萬元。

被害醫美診所委任律師劉凡聖:「她在外面把客戶這些攔走的行為,她都推託成說客戶全部都知情,我們也有耳聞說,她會跟客戶約在外面的地方,不是約在診所裡面,所以我們就,公司內部開始有一些私下跟客戶的調查,詢問客戶說,有沒有被曼鈮公司盜刷的情況,那有些客戶反應,這時候才發現反應竟然有。」

圖/TVBS

記者楊致中:「爆發詐騙糾紛的醫美診所,就位在台北市東區,因為屬於集團式的經營,加上相當有名吸引不少名媛貴婦上門。」
 

受害的貴婦名媛,其中一位W姓女作家,分別刷卡12萬跟25萬F姓珠寶商貴婦,被刷卡100萬,另外一名投顧公司女副總,三次刷掉140萬元,Vicky擔心曝光,還把貴婦帶到院外,自己經營的診所動手術,檢方認定違反詐欺取財、背信等罪,依法起訴。

圖/TVBS

被害醫美診所委任律師劉凡聖:「診所目前都是採概括承受的(方式),如果你真的被她騙了,我們也只能幫她(客戶)做(手術)。」

提告的醫美業者,全台有26家診所,會員數高達35萬人,第一時間,協助完成療程,並賠償吸收貴婦名媛的損失至於Vicky對外宣稱,集團的VIP室,曾因為麻醉糾紛,一度被揭發無照營業,員警跟衛生局也登門查驗,就怕還有會員會被騙,醫美診所切割提告揪出內賊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盜刷#內賊#醫美診所#信用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1567

0.2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