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跑啊!遇警拒檢飆逃3公里 吞21萬罰單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2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2 20:06

拒檢逃逸,代價是15張罰單!21日深夜,新北市中和警方攔檢發現一輛可疑車輛,駕駛假裝配合,下一秒竟加速落跑,當街上演警匪追逐,駕駛不但沿路闖紅燈、逼車蛇行,衝撞警車,最後開進窄巷甩掉支援警力,警方根據車籍資料,查出原來對方是一名通緝犯,最後依法開出15張罰單,罰金21萬,同時還要以車追人,逮捕歸案。

圖/TVBS

 
員警執行路檢勤務,看到一輛銀色轎車行徑可疑,將他攔下來,駕駛搖下車窗假裝配合,下一秒卻重踩油門加速逃逸。

人跑了員警看傻眼,趕快收拾路檢裝備跳上車追人,嫌犯不顧路上車來車往,在大馬路上演玩命關頭,路檢逃逸先罰18萬,沿路逼車逆向又蛇行,把馬路當賽車場再開三張罰單,經過路口時明明紅燈,嫌犯硬是從最外側往左迴轉,嚇壞其他駕駛。

圖/TVBS

違規行為再罰5400元,死命跑給警察追,沿路闖紅燈變換車道,警方不客氣一次開出15張罰單,金額高達21萬4800元,誇張的是過程中嫌犯還試圖衝撞警車。
 

巡邏車左前方保險桿凹陷,駕駛座車門變形,車身多處毀損,幸好沒人受傷。

中和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:「該名逃逸的嫌犯,是有被通緝,才拒絕警方攔查逃逸。」

圖/TVBS

嫌犯是23歲的朱姓男子,在中和中正路被攔下,員警一眼就認出他,因為先前曾經涉及家暴案,遭警方移送,但他還是名通緝犯,有公共危險和過失傷害前科,心虛逃逸一路逃了三公里,最後開進窄巷消失無蹤。

記者張心:「警方一路追到,延和路250巷後,就沒再繼續追車,因為這裡巷弄狹窄,嫌犯車速相當快,擔心追上去,恐怕波及無辜民眾。」

警方掌握嫌犯身分,將依公共危險罪和妨害公務罪送辦,上演驚險警匪追逐,吃上21萬的罰單,拒檢逃逸付出昂貴代價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拒檢#家暴案#通緝犯#過失傷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721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