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一天還巡校園...忠明高中校長家中猝死師生哀悼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2 0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2 07:36
圖/翻攝自張永宗臉書
圖/翻攝自張永宗臉書

台中市忠明高中校長張永宗昨(21日)上午失聯未到校,校方派人到家中查看也無人回應,當下決定報警且找來鎖匠開門,進入後赫然發現張永宗已無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到場後也確認已明顯死亡,隨後張永宗外甥也發文證實此事,死因則待醫師進一步鑑定。逝世消息曝光後,不少師生紛紛湧入張永宗臉書留言致哀,並希望他能夠一路好走。
 
校方表示,張永宗平日身體十分健康,下課後還會在住家附近健走,平日不到7點就會到校,並沒有罹患宿疾,事發前一日(20日)還正常巡視校園,還在臉書分享國一學生上生活科技課相關PO文,不料昨凌晨卻突然猝逝。

 
 
由於張永宗待人和藹,平日相當關心學生,跟學生之間沒什麼距離,許多學生會直呼其名,甚至會以「永宗哥」稱呼,因此突傳他驟逝的消息,不少師生紛紛湧入他的臉書留言悼念「痛失杏壇英才」、「非常震驚與難過」、「英年早逝,惋惜感傷」、「願張校長一路好走」、「謝謝校長對大家的照顧」、「校長謝謝您的教學教導」、「悲慟與不捨」、「永遠感念校長過去的提攜與鼓勵」、「謝謝校長對孩子們的指導與協助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忠明高中#張永宗#猝逝#校長#哀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620

0.1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