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
  • 搜尋:

    忠明高中 結果共8筆

  • 視察高中生打疫苗 盧秀燕:打完仍要加強防疫

    台中市開打BNT疫苗,市長盧秀燕特別到忠明高中視察學生注射疫苗狀況,提醒孩子們打完疫苗後,防疫還是不能鬆懈。
    2021/09/24 10:22
  • 前一天還巡校園...忠明高中校長家中猝死師生哀悼

    台中市忠明高中校長張永宗昨(21日)上午失聯未到校,校方派人到家中查看也無人回應,當下決定報警且找來鎖匠開門,進入後赫然發現張永宗已無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到場後也確認已明顯死亡,隨後張永宗外甥也發文證實此事,死因則待醫師進一步鑑定。逝世消息曝光後,不少師生紛紛湧入張永宗臉書留言致哀,並希望他能夠一路好走。
    2019/11/22 07:36
  • 快訊/忠明高中校長未到校 被發現猝死家中

    台中市忠明高中校長張永宗,驚傳在家中猝死,他21日沒到學校,電話也無人接聽,學校同仁前往家中察看,才發現校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確認身亡,死因還要進一步相驗。
    2019/11/21 22:29
  • 忠明高中段考後116學生上吐下瀉 分散27班

    台中市忠明高中,昨天有50位學生因為嘔吐、腹瀉等症狀,陸續請病假回家,學校緊急通報衛生局,除了採集前一天午餐,也對發病學生採集檢體,不排除病毒群聚感染的可能性,不過今天發病的人數增加,上吐或下瀉學生人數變為116人,分散在高中部的27個班級中。
    2019/03/29 14:09
  • 快訊/忠明高中112生嘔吐腹瀉 疑群聚感染

    最新消息!台中市忠明高中今天出現一共112位學生集體出現嘔吐、腹瀉等症狀,學校緊急通報衛生局,台中市衛生局派員前往採集「學校午餐」,同時進行發病學生人體檢體採集,衛生局不排除可能是病毒群聚感染或是疑似食物中毒的可能性,目前台中市衛生局已經啟動調查,預計結果在一周後出爐,而這112位高中生則是請假在家休養,無人住院。
    2019/03/28 23:45
  • 傘兵1200呎高空墜地 瞬間衝擊像被高鐵撞到

    國軍漢光演習今(17日)舉行預演時發生意外,一名秦姓傘兵跳傘時主傘沒開、副傘沒吃到風,以自由落體方式從相當於120層樓高的1200呎高空墜下重摔落地,台中忠明高中物理老師劉昌和計算,秦姓傘兵等同於被高鐵以最高時速列車撞上。
    2018/05/17 11:53
  • 忠明高中赴大馬 「武術界世錦賽」奪21金

    號稱「武術界世錦賽」的國際武術節,在馬來西亞舉辦,亞洲地區總共69支隊伍 860人參加,讓人振奮的是,台灣年輕選手摘下21金13銀5銅,甚至在少林長擊項目打敗中國大陸,這好身手奪金搶銀的選手,來自台中的體育班高中生,他們早上上課,下午練武,打出好成績。
    2017/09/08 13:28
  • 不老奶奶的深夜食堂 這款滷味最吸睛!

    台中市忠明高中是台中市歷史悠久的市立高中,11月19日歡慶59年校慶,歷經一甲子的發展,忠明高中已經一所包含國中、高中的完全中學,而且也是少數開辦國中補校的高中。園遊會吸引很多學生及校友參加,把校園擠得水洩不通!但眾多攤位中最吸睛的是這一攤「深夜食堂」,顧攤的都是六、七十歲的阿公阿嬤級的人物,別以為是學生的爺爺奶奶,原來他們是活到老學到老的國中補校學生,也參與園遊會擺攤,特別自製超級滷味,用最衛生最美味的嬤嬤滷味來給同學們嘗鮮。
    2016/11/19 12:5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