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老奶奶的深夜食堂 這款滷味最吸睛!

編輯 曾凱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19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9 12:57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市忠明高中是台中市歷史悠久的市立高中,11月19日歡慶59年校慶,歷經一甲子的發展,忠明高中已經一所包含國中、高中的完全中學,而且也是少數開辦國中補校的高中。


 

園遊會吸引很多學生及校友參加,把校園擠得水洩不通!但眾多攤位中最吸睛的是這一攤「深夜食堂」,顧攤的都是六、七十歲的阿公阿嬤級的人物,別以為是學生的爺爺奶奶,原來他們是活到老學到老的國中補校學生,也參與園遊會擺攤,特別自製超級滷味,用最衛生最美味的嬤嬤滷味來給同學們嘗鮮。



謝惠美奶奶今年77歲,是全校最資深的學生,另一位賴碧雲奶奶小一歲,兩人堪稱忠明鎮校之寶!滷味健康又美味,外表滷得油亮味道又鹹香入味,沒一會兒就銷售一空。忠明高中校長張永宗表示,還好政府有這種資源提供社區成人教育,讓很多想進修的社會人士得以圓夢;補校主任林秀環說這些補校學生雖然年紀大,但好學的精神令人感佩,不管國文、英文、數學還有電腦,雖然每科都充滿挑戰,但奶奶們拚勁十足,她們是真正的不老奶奶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忠明高中#校慶#園遊會#深夜食堂#滷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1774

0.2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