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跑路還包養3酒店妹 「王董」秀人民幣裝闊是偽鈔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9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9 16:34
台中市一名綽號王董的男子,逃亡期間還頻上酒店包養3名酒店妹,甚至還拿出人民幣炫富,沒想到竟是偽鈔。(示意圖/TVBS)
台中市一名綽號王董的男子,逃亡期間還頻上酒店包養3名酒店妹,甚至還拿出人民幣炫富,沒想到竟是偽鈔。(示意圖/TVBS)

台中市1名男子自稱「王董」,他涉及詐欺案遭到通緝;逃亡期間,王董還頻上高級酒店裝闊當火山孝子,甚至還包養酒店妹至少3人,花了至少數百萬;王董甚至還拿出大疊人民幣鈔票,藉此炫富還到處兜售換新台幣。不料在今年6月,被刑事局中部打擊中心查獲,起出619張的百元人民幣偽鈔,酒店妹才得知真相。

據刑事局中打第六偵查大隊第六隊表示,他們在5月間接獲情資,1名綽號號「王董」為首的犯罪集團,四處兜售偽造的人民幣來換成新台幣。經過一連串跟監調查,查出這名王董的真實身分,6月份見時機成熟,順利將人逮捕。

 

這名「王董」今年54歲,他誆稱仲介機械買賣,向中部多間工廠誆詐介紹費和訂金後落跑,受害廠商報警後,因此遭到檢警通緝。不料王董逃亡期間,常獨自上高級酒店消費玩樂甚至還裝闊,1年就花數百萬,甚至還包養3名酒店妹。

詐騙得手的金額全都花玩了,王董開始拿出大疊的偽造人民幣,持續上酒店炫富,並四處兜售偽造人民幣換成新台幣來藉此牟利。當時女友曾問他「能否拿這些人民幣去銀行換台幣?」王董卻用「這是救命錢,不能亂動」等名義阻止,連女友都不知道這些人民幣是偽造的。

刑事局順利逮到王董,並在租屋處起出619張人民幣偽鈔,訊後依《刑法》行使偽造有價證券罪移送。
 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董#酒店妹#包養#裝闊#火山孝子#人民幣#偽鈔#新台幣#銀行#刑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617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