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
  • 搜尋:

    王董 結果共34筆

  • 赴陸狂嗑重口味!男星胃腸「爆長息肉」 體重飆染高血脂 

    名主持人、綜藝天王董至成現年已57歲,曾主持過《綜藝大集合》、《我愛紅娘》等知名節目,還出演過不少戲劇作品。不過在疫情前他曾赴大陸發展,期間也因當地食物的重鹹而讓身體紅字遍布,不僅胃腸長了息肉,三酸甘油脂更超標,有次胃出血撐到返台才趕緊治療。如今接下了瘦身代言的他,一甩過去臃腫的形象迎接新生活。
    2023/12/04 15:17
  • 圖輯/新北國王董座不缺席!場場穿球衣力挺 激情應援

    PLG冠軍賽第五戰,今晚回到新北國王主場新莊體育場,就在新北國王取得前一戰勝利後扳平戰局,目前雙方2:2平手。開局富邦勇士來勢洶洶,在塞瑟夫單節13分帶領、團隊命中率超過七成下,半場61:50領先新北國王11分,新北國王董事長王文祥冠軍戰無論客場主場通通不缺席,穿球衣到場力挺。
    2023/06/12 20:41
  • 圖輯/藍黃相間!PLG雙北大戰場場爆滿 精彩瞬間看這

    職籃聯盟P. LEAGUE+總冠軍賽,台北富邦勇士繼上一場拿下勝利後,和新北國王戰成1:1平手,台北富邦勇士要尋求三連霸,新北國王則是力拚隊史首冠,新北國王董事長王文祥連續三場冠軍賽都不缺席,今(8)天也坐鎮場邊安定新北國王軍心。前三節雙方打得相當膠著,不過富邦勇士第四節把握住機會,在林志傑接管戰局下飆進三分,和楊敬敏形成「老鬼對決」,不過新北國王追分為時已晚,終場勇士以97:91力克對手,奪得二連勝,系列賽2:1領先。
    2023/06/09 12:32
  • PLG/老鬼對決!林志傑再度接管戰局 勇士2:1領先

    職籃聯盟P. LEAGUE+總冠軍賽,台北富邦勇士繼上一場拿下勝利後,和新北國王戰成1:1平手,台北富邦勇士要尋求三連霸,新北國王則是力拚隊史首冠,新北國王董事長王文祥連續三場冠軍賽都不缺席,今(8)天也坐鎮場邊安定新北國王軍心。前三節雙方打得相當膠著,不過富邦勇士第四節把握住機會,在林志傑接管戰局下飆進三分,和楊敬敏形成「老鬼對決」,不過新北國王追分為時已晚,終場勇士以97:91力克對手,奪得二連勝,系列賽2:1領先。
    2023/06/08 19:44
  • 台積電3月營收年減15.4%「4年首見」 他驚:砍單比預期嚴重

    台積電(2330)昨(10)日公布3月合併營收約為新台幣1454億800萬元,月減10.9%,年減15.4%,為17個月以來新低。臉書粉專「王董的大盤籌碼」直呼,這是4年來首次看到年減的數字,而第一季營收略為跌破財測區間,可能台積電面臨客戶的砍單情況比之前預期得還要嚴重,消費電子市場尚未回溫。
    2023/04/11 10:29
  • 工程款夾賄款!綠能發電2600萬弊案 雲林縣議長遭聲押

   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,受到地方人士、部分縣議員的反對,導致申請執照不順利,該集團尋求議長、議員的支持,涉嫌透過下包廠商、白手套,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,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,雲林檢警深入調查後,將涉嫌收賄的沈宗隆議長、王又民議員、2位議員助理、集團員工、包商等6人遭聲押;部分議員交保;該集團王董事長也以100萬元交保,後續檢方將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    2023/03/09 18:20
  • 詐團的嘴騙人的鬼!5萬買塔位轉手賣2千萬? 婦險遭設局騙11萬

    69歲吳姓婦人,日前接獲陳姓詐團成員來電,對方假意推銷「福壽園生基位」塔位,誆稱可「低買高賣」,賺取優渥價差,讓吳婦直覺有利可圖,遂花費5萬元買進10個塔位權狀。陳男見吳婦上當,隨後又聲稱有名叫「王董」的友人願意出價2000萬收購婦人手上的權狀,但前提是必須再以6萬元添購10個骨灰罈才可搭配塔位出售,所幸對話全被婦人兒子聽見,他趁著雙方面交時報警逮人。
    2022/09/23 16:45
  • 涉吞公款10億 「大洋橋果」董座180萬交保

    水果王國「大洋僑果集團」負責人,兼味王董事長陳清福,涉嫌侵占10億營收,逃漏稅超過2.5億,遭檢調約談,原本諭令200萬元交保,但他湊不出保金,檢方降保180萬,由於深夜銀行關門,他在法警室待了一晚,直到上午十點多才把錢湊齊,對於是否逃漏稅,沒正面回應。
    2021/03/26 12:26
  • 涉侵占「大洋僑果」10億! 味王董座遭搜索

    水果進口商大洋僑果集團,公司高層涉嫌侵占10億營收,還疑似逃漏稅2.5億,一早被檢方兵分6路搜索,約談8名高層,當中包含董事長陳清福,而他同時也是食品公司味王的董事長,對此,味王緊急發表聲明切割,強調未受影響。訊後,檢方以侵占等罪,諭令陳清福200萬元交保,甚至降保到180萬,他還是籌不出錢,只好待在法警室度過一晚。
    2021/03/25 23:39
  • 味王董座陳清福爆逃稅! 集團之爭再上法院

    國內食品大廠味王集團,企業版圖橫跨日本、美國、東南亞,去年營收多達60億元,營業毛利高達20億,如今卻依舊爆出董事長陳清福所管理的「大洋僑果集團」,從2013年逃漏稅至今達2.5億,甚至以其他名目疑似挪用公司資金,明明公司都是正成長卻有此糾紛,回顧過去味王發展,水果大王陳查某交棒兒子穎川建忠後,因為穎川建忠失智,其名下千億資產都成家族和老臣爭奪目標,過去也曾因此上法院談判,這回不論是不是再因爭產而起,恐怕老集團爆負面消息都是穎川建忠不樂見的。
    2021/03/25 23:37
  • 快訊/味王董事長涉侵占公司10億! 北檢搜索約談

    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,味王董事長陳清福,民國102到108年間,涉嫌利用旗下子公司,開立不實發票,將部分貨款,匯入自己的銀行帳戶,六年下來,金額高達十多億元,逃漏稅約兩億五千多萬,上午檢調兵分六路搜索,帶回陳清福等8名被告。
    2021/03/25 16:01
  • 「我搭到明星開的Uber!」 她興奮曬照:太神奇了

    超幸運!1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上驚呼「太神奇了」!原來她搭到本土劇《炮仔聲》裡男演員開的Uber,大批網友看到照片都驚喜大喊「是王董!」
    2020/01/20 10:20
  • 跑路還包養3酒店妹 「王董」秀人民幣裝闊是偽鈔

    台中市1名男子自稱「王董」,他涉及詐欺案遭到通緝;逃亡期間,王董還頻上高級酒店裝闊當火山孝子,甚至還包養酒店妹至少3人,花了至少數百萬;王董甚至還拿出大疊人民幣鈔票,藉此炫富還到處兜售換新台幣。不料在今年6月,被刑事局中部打擊中心查獲,起出619張的百元人民幣偽鈔,酒店妹才得知真相。
    2019/11/19 16:34
  • 漢王「餐飲」1月歇業! 業者:一例一休衝擊大

    高雄老字號的漢王洲際飯店「餐飲部」,將要在明年1月18日歇業,讓不少在地老顧客紅了眼眶,覺得不捨,而漢王董事長林富男則表示,受到大環境影響加上一例一休衝擊,導致近年來持續虧損才決定停業,只是政治牽動經濟,餐飲部是否起死回生,則要等到2020總統上任後再觀望。
    2019/10/19 19:38
  • 《大老闆故事》都是「葡萄王董事長寶座」惹的禍?

    上周五,葡萄王改標事件有了初步偵結,現任董事長曾盛麟接獲北檢緩起訴書,對於這個結果,集團最大家長曾張月,忍不住激動哽咽。四年多了,在這段家族企業最紛擾的時間裡,曾張月失去大兒子曾盛陽的所有音訊,小兒子曾盛麟則因企業內鬼、產品爆出竄改標籤等,風波接二連三。
    2019/01/26 09:50
  • 掌葡眾撈錢 葡萄王公主頻收回扣A千萬 

    除新購大樓可能暗藏回扣案,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的姊姊曾美菁掌管葡眾,也被檢舉頻頻收回扣,曾美菁6、7年來,所收回扣恐怕多達數千萬元。
    2017/01/11 11:56
  • 涉改標售過期品 葡萄王董座200萬交保

    檢調偵辦生技大廠葡萄王,回收過期保健食品販售案,儘管董事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澄清是家族內部鬥爭、抹黑栽贓,但檢調取得一份成品報廢報表,發現葡萄王回收91項產品,其中6項疑似改標後販售,29日先約談10多名員工到案,傳出有人坦承,確實奉命行事改標再賣,30日再約談董座姊弟到案說明,凌晨訊後董事長曾盛麟以200萬交保。
    2016/12/31 08:16
  • 涉改標售過期品 葡萄王董座姊弟遭約談

    檢調偵辦生技大廠葡萄王,回收過期保健食品販售案,儘管董事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澄清是家族內部鬥爭、抹黑栽贓,但檢調取得一份「成品報廢報表」,發現葡萄王回收91項產品,其中6項疑似改標後販售,29日先約談10多名員工到案,傳出有人坦承確實奉命行事,改標再賣涉嫌詐欺等罪,將其中6人改列被告後,30日又約談董事長以及總經理姊弟到案說明。
    2016/12/30 23:24
  • 快訊/涉販過期品 葡萄王董座姊弟遭約談

    最新消息,檢調偵辦生技大廠葡萄王,回收過期保健食品販售案,下午兵分多路搜索葡萄王總公司,並約談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、葡眾總經理曾美菁姊弟等6人到案說明。
    2016/12/30 16:37
  • 駁改標!葡萄王: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將追究

    出產知名健康食品「靈芝王」的葡萄王集團,爆出將過期產品回收改標後,在重新包裝上架的事件,包含熱銷20多年的靈芝王、晶識王、多醣靈芝王等產品,恐有20萬顆都被民眾吞下肚,對此稍早葡萄王董事長曾聖麟召開記者會說明,表示改標事件被爆料是2012年發生,當時的確有些「行政疏失」,但2014年接班後,可保證食品安全無虞。
    2016/12/28 15:15
  • 湯頭照樣加雞湯塊? 鼎王:維持先前配方

    湯頭造假,不構成詐欺罪,鼎王董座陳世明也確定不起訴。但品牌沒事,並不代表麻辣鍋湯頭,加什麼食材就不會被放大檢視。從3月份湯頭加了雞湯塊事件爆發後,又接連傳出鴨血摻雜了雞血、板豆腐的原料用到工業用石膏、枸杞也驗出含有致癌農藥,上游進貨廠商可以更換,但湯頭現在還是有加雞湯塊嗎?鼎王的說法是「維持先前配方」
    2014/12/30 19:29
  • 天然湯頭係假? 鼎王認加雞湯塊

    知名的鼎王麻辣鍋被踢爆,宣稱天然的湯頭疑似是用味精、大骨粉等10多種粉末調成,而且還被驗出含有農藥以及重金屬殘留,記者直擊台北總店的廚房,竟看到牆上貼上了用粉末調湯的比例教學,面對外界指控,創辦人陳世明親上火線反駁,表示所有食材都是純天然,中藥粉末只是提味,表示要懸賞500萬揪出抹黑爆料者。台北地檢署下午以證人身分約談鼎王董事長、採購經理以及一名台北員工等3人,鼎王方面主動到案說明,交了帳冊資料以及配方。
    2014/02/26 12:04
  • 拔樁?連勝文滷肉飯賓客! 親綠海霸王董

    連勝文才宣布參選,就秘密展開「拔樁任務」嗎?昨天他在圓環老店吃滷肉飯,席間有兩位「敏感人物」,藝人賈靜雯和挺綠色彩鮮明的海霸王總裁莊榮德!這「意外組合」其實不是巧遇,而是約好的,原來海霸王第二代當家,是連勝文多年好友,特地介紹認識,同桌藝人賈靜雯則是蔡依珊的手帕交!原本是平民小吃體驗,因為「大咖」曝光,「拔樁秘密」因此走漏。
    2014/02/25 19:36
  • 賈靜雯陪吃滷肉飯 連勝文連嗑5碗

    連勝文宣布參選台北市長,妻子蔡依珊「神隱」,就連會後連勝文到鄰近老字號滷肉飯店「補體力」,飯、羹、湯連吃5碗,太太也沒到,倒是好朋友藝人賈靜雯和海霸王董座陪著用餐,連勝文坦言,太太永遠不會同意自己參選,不過蔡依珊過去曾幫台北市長郝龍斌站台,未來有可能此循此模式。
    2014/02/24 18:59
  • 真的假的!他自稱鼎王董事 中2.42億頭彩

    如果中樂透頭獎,你敢說嗎?一名朱姓男子在臉書上po文寫,花1500元買大樂透,中了2.42億元頭彩,還自稱是鼎王集團的董事,有網友質疑真實性,還有人說應該只是想吸引正妹注意,鼎王集團出面否認,表示公司沒有姓朱的董事,而開出頭獎的彩券行也說,對這個人毫無印象。
    2014/02/11 12:05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