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他打我啦」疑感情糾紛 男女兩人肢體衝突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陳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9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9 15:28

昨天晚間在澎湖一間卡拉OK店,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的糾紛!當時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有兩人在吵架,前去了解時,一名女子聲稱自己被男友打,而且雙方還有債務關係,但是遭到男子否認,指女方一廂情願,還說我喝酒關你什麼事,兩人的問題不要在別人面前講,員警聽到後也連忙安撫兩人,並帶回去作筆錄。

圖/TVBS

 
被控打人男子vs.警方:「我跟人家喝酒還要跟妳講喔,(好啦)對啊,感情問題不要在這邊講。」

女子愣在一旁,男子大聲講話,要她不要在大家面前講感情問題。

圖/TVBS

被控打人男子vs.警方:「沒有沒有都沒有,都是她一廂情願。」
 

男方直指是女生一廂情願,雙方只是普通朋友,不過女子也有話說。

聲稱遭打女子vs.警方:「常常被他打啊,(不要說常常),(我說剛剛剛剛啦)。」

聲稱遭打女子vs.警方:「怎麼可以放他走,他打我(知道啦),你怎麼放他走啊,(那他打妳妳要告他嗎)。」

圖/TVBS

她指控男子打人,不過謝姓男子很生氣,被警方帶到一旁冷靜,她還以為對方要跑掉,這起衝突發生在澎湖,18晚間9點半,在一間卡拉OK店,當時警方獲報有糾紛,趕到現場後就發現兩名男女正在吵架。

聲稱遭打女子vs.警方:「(妳要申請保護令嗎),我被他打,(他老婆先回去)。」

蔡姓女子稱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,而且還有債務關係,但謝姓男子否認,還嗆說自己喝酒為何要跟女子講,而且女方則指控她被打了一巴掌,不過警方沒有發現明顯的傷勢,兩人都被帶回作筆錄,只是他們都不願提告,也不想申請保護令,就這樣結束這場糾紛,但不管是誰有情誰無意,私人感情問題,竟然在卡拉OK店鬧翻,店家也為難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澎湖#卡拉OK店#感情#債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592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