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車沒了!百萬車燒成廢鐵 車主疑遭縱火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8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8 20:17

疑似遭人縱火,百萬車燒成廢鐵!桃園一名車主把車停在車庫,卻突然起火,消防人員到場後,排除是車子自燃,因為起火點在車庫旁的空地,現場擺放大量雜物,火勢迅速蔓延,由於案發前曾有不明人士經過,警消不排除是人為因素造成,車主無奈300萬的賓士車,成了報廢車。

圖/TVBS

 
賓士車板金破裂變形,前後擋風玻璃和車窗全爆裂,整輛車被燒得面目全非,被拖出車庫後只能報廢,看到愛車成了這副模樣,車主心在淌血。

車主閻先生:「我是懷疑有人縱火,縱火的原因目的為何,我就不得而知,因為我在這邊只進出車子,也不得罪人,朋友也不知道我車停在這邊。」

圖/TVBS

車主七年前花了三百多萬,購入這輛賓士車,為了愛車特地租車庫,停了七年都沒事,但就在上個月12日,車庫突然起火,等他到場時車子已經燒成廢鐵,火調科人員發現起火點,在車庫旁的空地,懷疑案件不單純。
 

車主閻先生:「裡面的殼感覺還是完整的,但外面的殼是燒焦的,所以依我自己的判斷,是從外面燒進來的。」

圖/TVBS

排除車輛自燃的可能,因為車庫內靠近空地的一側燒得最嚴重,由於一旁是水電行,在空地擺放大量雜物和浴缸,起火後火勢迅速蔓延,車主說案發前曾有不明人士經過,沒多久,車庫就燒起來,但案發至今一個月,為何起火是不是人為造成,遲遲沒等到相關單位告知,就怕真的是有人惡意縱火,涉及公共危險罪,這次燒到車,下回難保不會波及住家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縱火#百萬車#廢鐵#惡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99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