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災警報器救命 祖孫三代兩跳樓逃生

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6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6 22:34

彰化線西鄉中央路,中午12點多,發生住宅火警,屋內祖孫三代,三人受困,屋主是阿公,由消防人員架梯,最後救出,有嗆傷燒燙傷。兒子和外孫,跳樓逃生。

圖/TVBS

 
民宅失火,濃煙不斷竄出,遮雨棚上打赤膊的男子,搏命跳樓逃生。

現場民眾看得,都快停止呼吸了,他在兩三米高的遮雨棚上,後方濃煙逼近,情況危急,他攀著屋簷,一個側翻落地,消防隊員來了架上雙節梯救人,烈火悶燒出的濃煙更可怕了。屋內祖孫三人脫困,打赤膊跳樓逃生的陳先生,是屋主的兒子,幾乎虛脫,忍著擦傷沒就醫。

圖/TVBS

記者vs.陳先生:「霹靂啪啦還是怎樣我不知道,你在睡覺就是了,對。」
 

記者vs.目擊者:「裡面一共有三個,就是了跳三個嗎?跳兩個。」

消防隊員忙著滅火救人,殘火處理,排除濃煙。鄰居聽到消息,一路趕回來查看,好著急。

鄰居:「有沒有怎樣沒有我才回來,有人跟我說你們那邊火災我才趕快回來。」

火災發生在彰化線西中央路,下午一點多,民宅突然起火,屋內有祖孫三人,爺爺和外孫送醫。

圖/TVBS

屋主是66歲的阿公,由消防隊員架梯救出來,最後脫困,受到嗆傷,手腳有10%二度燒燙傷,送加護病房觀察,16歲的外孫,第一個跳樓逃生,手腳擦挫傷,沒有大礙。

家人:「從一樓燒起來嗎我不知道,我回去整個都煙霧,機車要移走也沒辦法移。」

 
住戶說火勢從樓下燒起來,他們沒發現,一樓火災警報突然響了起來,才趕緊從二樓逃生,懷疑是電線走火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災#電線走火#脫困#嗆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952

0.2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