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控5歲女遭體罰手瘀青 老師:打前就有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3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3 13:58

台中一所私立幼兒園傳出老師為了告誡小朋友不能玩危險遊戲,違反校園不得體罰規定,用白板上的磁條打小朋友手心,家長指控老師把5歲女兒手打到瘀青,找園方理論,認為園方道歉誠意不夠,也沒有解聘老師,還質疑是家長打的,不排除提告;園方表示,事後有和老師登門道歉,但老師也出面澄清,沒有將小孩打傷,對方家長還要求6萬賠償,讓她覺得不合理,而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。

圖/TVBS

 
五歲女童雙手一攤,在大拇指下方,靠近虎口有瘀青,小朋友這些傷,都被家長指控,是幼兒園老師下的手。

女童媽媽:「(園方說)她已經資歷30年了,對小孩就是很有耐性,做30年很有耐性,為什麼把小孩打成這樣。」

女童爸媽10/30,發現寶貝女兒,身上被打出傷,氣的帶著小孩到幼兒園找園方理論。

 
女童媽媽:「帶著小孩子去園方去跟他講說,小孩為什麼會瘀青,老師都自己講說,她有打小孩,各打一下,怎麼可能是我打的。」

圖/TVBS

家長不滿園方還懷疑家長,說是當天3名小朋友,把1名躺在地上的小孩抬起,怕受傷才懲罰告誡,但女童媽媽,說女兒被打後因此留下陰影。

女童媽媽:「她到一到晚上她就會嚎啕大哭,她說老師妳不要打我,我好害怕,媽媽妳不要走我好害怕,常常在那邊哭。」

面對家長指控不當體罰,老師親自出面澄清。

女童老師:「我很確定我並沒有打在這個部位,那這位小孩,在我在處罰她的時候,我發現她的手,其實我發現她已經有一點點黑黑藍藍的,然後(家長)她有託議員的助理,來傳達說她要6萬元的賠償金,然後她要園方解聘我。」

圖/TVBS

園方補充提供照片,今年2月份小朋友屁股,出現過大片紅腫夾雜瘀青。

 
園方:「我一看傷口真的嚇到了,因為那個傷確實是很大,用力很大力去打,造成的一個傷害,就很像家暴的那種感覺,當時我們有問孩子說妳怎麼會傷成這樣,是誰打妳的,她說是媽媽打的。」

教育局介入調查,園方認為老師雖違反規定,但沒有造成小朋友傷害,未達解聘的標準,選擇站在老師這邊,但家長不服不排除提告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體罰#解聘#家暴#瘀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565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