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議員直擊!抽檢10按摩店 竟有「加碼服務」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1 2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1 21:16

台北市議員徐立信,11日下午在議會質詢時,播放了直擊影片,隨機抽檢大同區10家按摩業者,發現全部都有「加碼」服務,且幾乎都集中在台北車站附近的「舊台北圓環」旁,對此大同分局回應,今年至10月,已經抓了15件51人,並沒有放任不法。

圖/TVBS

 
按摩店店員:「你找誰預約嗎。」

直擊台北市按摩店點了手工指壓按摩,才躺上去沒多久美女按摩師,就透露還有特別的加價購,換另一家試試甚至還有代號教學。

女按摩師:「體育跟健美就是^@$@,音樂就是&#(@。」

 
台北市議員徐立信質詢時,當場播放直擊影片,不只市長柯文哲插著手看傻眼,一旁警察局長和分局長表情相當尷尬。

圖/TVBS

台北市議員徐立信:「因為你看10家,10家都有耶,你覺得這樣情形嚴不嚴重。」

議員表示這些色情按摩店在大同區,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還在網路上打廣告,派出小蜜蜂在轄區內隨機直擊,10家業者通通中獎。

遭控按摩店業者:「我們沒有,我們就純按摩啊,我們就是做中式的,哪來的加碼。」

實際上門業者全盤否認,甚至還貼上禁止色情的公告相當諷刺,但從地圖上看光是大同分局轄區,就多達10間按摩店,被直擊到有「特殊」服務,大部分都集中在台北車站,附近的舊台北圓環內,其中兩家最近才被取締,屋主遭罰款30萬業者也挨罰20萬。

圖/TVBS

大同分局分局長潘朝智:「那我們今年在元月份,也有取締到案的記錄,那其餘的我們會積極再來查緝。」

 
議員認為疑似是因為日前,萬華分局大力掃黃業者往北逃竄,才會落腳於隔壁的大同區成為新的受害者但分局回應今年至10月已經抓了15件51人,只要第二次被抓就會斷水斷線,但業者往往都會派人站哨,查緝確實有難度但並沒有放任不法,只是色情業者抓不勝抓,警方恐怕也得硬起來,避免大同區變成下個紅燈區接著淪陷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按摩#色情#取締#直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6

0.1382

0.29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