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球戰神經營球館 去年涉竊電遭緩起訴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0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1 18:29

有「府城戰神」名號的撞球國手鄭從華,在台南開了兩間「戰神撞球館」,去年初涉嫌以絕緣裝置干擾電錶運轉,但被台電人員發現涉嫌偷電,連家中虛擬貨幣機房也有竊電情形,台電向他求償100萬元,鄭從華表示電錶中的裝置不是他置入的,他也沒有破壞電錶,但由於節電的既得利益是他,檢方考量他事後已清償電費,裁定緩起訴1年。

圖/TVBS

 
週日一早,打撞球的人還不少,這家由撞球國手鄭從華經營的球館,去年被台電發現涉嫌偷電。

店員:「之前那個台電控告他竊電的事?我不知道,那你們生意好嗎?還不錯!」

圖/TVBS

去年初,台電發現北區供電損失率異常,質疑球館竊電,在去年4月找來警方一起稽查,發現電錶加了絕緣裝置,藉以干擾電錶運轉達到省電效果,鄭從華否認竊電,表示電錶中的裝置不是他置入的,也沒有破壞電錶,但台電表示,即使另有他人破壞電錶,節電的既得利益仍然是他。
 

台電台南營業處副處長 王花蘭:「他的撞球場跟住家都有違規用電的情形。」

台電評估球館及住家用電,總共得賠償100萬元。

圖/TVBS

曾經擔任撞球國手的鄭從華現年44歲,他從國中開始接觸撞球,屬於無師自通的選手,其間為了生計,擔任過黑手、水電工,但仍不忘國手夢,28歲加入撞球職業協會,30歲那年奪下職業撞球大賽年度總冠軍,抱回50萬元獎金,被封為府城戰神,在台南開了2家撞球館,不少人慕名而來,等上半天,就為了跟他打上一檯球。

去年10月普悠瑪翻車意外發生時,極富愛心的鄭從華還在臉書上,以捐血免費包檯打球,號召大家挽起衣袖救人。

顧客:「那是因為風氣的關係,生意有時候時好時壞。」

涉嫌竊電疑似與撞球人口減少,球館經營出問題有關,由於他已清償電費,檢方給予緩起訴1年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電#撞球國手#撞球館#節電#鄭從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1005

0.2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