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合歡山雙載重機超車撞重機 3騎士摔傷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8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8 20:26

重機騎士從合歡山下山,彎路要超越轎車,和對向重機對撞又擦撞轎車,2輛重機3人受傷。熱心民眾趕緊上前幫忙,查看傷勢紓解車流。肇事重機,夫妻雙載出遊,不當超車釀禍。

圖/TVBS

 
車輛從合歡山下山,前方有車,左側重機超車,一個轉彎,和對向正要上山的重機撞個正著,重機又擦撞轎車,人車倒地往前滑行,轎車即時煞住停了下來。

下山的重機,騎士雙載,夫妻兩人都倒在路上。下山的重機倒在路旁。路過民眾熱心停下來幫忙。有人趕緊上前查看傷勢。拿來毯子先蓋在傷者身上,還有人協助指揮交通,紓解車流。救護車趕來救援。

圖/TVBS

仁愛消防分隊分隊長顧家瑀:「重機因為超車的時候,不慎與對向機車對撞,造成2台機車倒地3名民眾受傷。」
 

事發在27日中午12點多,合歡山公路,台14甲線20.5公里,翠峰路段。58歲的陳姓重機騎士,穿著防摔衣,披著毯子,他鎖骨肋骨骨折,忍痛走上救護車。後座的女乘客是太太,已經先送醫。還有對向33歲楊姓重機騎士,擦傷。看看意外發生時,陳姓重機騎士載著太太下山,雖然沒有中線,但是明顯偏不當超車,發生車禍。

圖/TVBS

交通隊組長李安景:「超車的時候未保持安全間隔的話,致交通事故,可以處罰新台幣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。」

合歡山公路,道路狹小,彎路多,經常因為超車發生意外。警方特別呼籲,一定要放慢速度,不要貿然超車,尤其轉彎處看不到對向來車,這要危險超車最容易釀禍,往往是欲速則不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重機#彎路#超車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7

0.0881

0.2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