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騎的!電動輔助車突暴衝 撞進木材行

記者 蕭文彥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8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8 18:34

電動輔助車怎麼突然失控,撞進路旁店家。一名何姓老翁駕駛電動輔助車在花蓮吉安鄉吉豐路口,突然車竟失控,暴衝撞進木材行,撞擊聲響也害的店家嚇一大跳,怎麼有電動車撞進來,幸好當時有木材擋住,車才沒繼續往前衝,老翁也沒有受傷,只是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傻,疑似他操作不當,當時緊抓著油門不放,才釀成暴衝。

圖/TVBS

 
原本平靜的騎樓,突然一輛電動輔助車,沒行駛在馬路上,竟然直直地衝向一旁的店面。

車子突然失控,零件還撞掉了一片在騎樓,店家被這突如其來的撞擊聲,都嚇了一大跳,趕緊報警,所幸老翁沒有外傷,他也被這情況嚇傻,員警到場後安撫了好久,才終於肯給員警送他回家。

圖/TVBS

遭撞店家:「(到這裡),對剛好就在這裡停下來,(才停下來)。」
 

遭撞店家:「有嚇一跳,因為還蠻大聲的,因為他殼有掉,然後他沿路衝進來這樣。」

9日上午一名80歲的何姓老翁,騎著電動輔助車,在吉安鄉吉豐路,本來要回家了,車也都還好好的,卻突然暴衝,直直撞進一旁的木材行。

還好車速沒有很快,撞上店面的木材後,車就停下來,才沒再繼續往前衝,只是好端端的,電動輔助車怎麼會暴衝,原廠工作人員也好納悶,不斷來回檢查,就怕長輩們一個人騎車在外,會有突發狀況,通常這類的車有防護機制。

圖/TVBS

電動車業者石先生:「馬達如果碳刷沒有了,或是彈簧燒掉卡住的時候,他就會有起步就會稍微有暴衝的情況產生,但你如果如果發現暴衝,你放開的話他就會停了。」

如果車子沒有轉動油門,電瓶就會自動煞車,不會讓車繼續行駛,老翁疑似是一時緊張,抓著油門不放,才讓車子失控。

所幸老翁沒有受傷,而店家也沒有任何受損,只是再看一次這驚悚一瞬間,還好有木材擋住,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電動車#暴衝#花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661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