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捷施工繩索下垂 年輕騎士遭鎖喉摔車

記者 吳淑萍 許祐祥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7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7 20:46

台中捷運興建工程,發生車禍事故。位在文心路和興安路G5站,部分道路封閉施工,開放外線通車,不過吊車作業中,繩索垂掉下來,剛好有騎士騎車經過,繩索勒住脖子,騎士遭鎖喉,拉下車摔倒。

圖/TVBS

 
跌坐在地上的白衣男子,是摔傷的機車騎士,旁邊還有吊車,讓他摔車的就是他背後這條白色繩索,繩索從捷運高架橋面底下,垂到地面上,勾到了機車騎士,造成摔車。

救護車到場的時候,騎士已經被扶到旁邊坐著。看到救護車到達,他自己忍痛,站了起來,一跛一跛慢慢走上車,看來沒有大礙,這是台中捷運工程,位在文心路和興安路地G5站,現場交通管制,部分道路封閉,留下外線道通車。到底怎麼摔的,意外就在一瞬間。

圖/TVBS

台中市捷運工程處長黃國書:「繩索在拉放之間往下垂,垂下來的過程當中,有機車騎士經過的時候勾到。」
 

意外發生在25日,當時內側和中線,圍起交通錐封閉。機車騎士走外線通行,但是吊車拉放繩索之間,繩索掉下來垂得太低,剛好騎士經過被勒住脖子,鎖喉似的把騎士拉下來,人車一起摔倒。

圖/TVBS

摔車騎士,是23歲的陳姓男子,他手腳多處擦傷,牙齒撞斷,沒有大礙,包商已經和騎士和解,和解金額不方便對外公開,台中捷運工程屢次發生意外,雖然工程處表示,施工時有交通維護警戒,也有人員現場指揮,但還是再發生受傷事件,吊車作業中,繩索拉放之間垂掉下來,垂下來的位置,就在開放通車的車道上方,安全防護措施得更加仔細周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事故#鎖喉#和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641

0.1705